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辅食营养包,补全母乳营养缺口

婴儿辅食营养包,补全母乳营养缺口

www.ibabyzone.cn2017-05-23 15:12:11来源:其他

民间有种说法,“母乳只能6个月,之后就没营养了”。科学研究指出,6个月以上的婴儿仍需要母乳喂养,但营养需求变化较大,应该及时补充辅食。专家建议,父母可以选择福格森660Days™较大婴儿营养包作为辅食,填补母乳喂养的营养缺口。

母乳不宜早断,辅食也要跟上

宝宝6个月,母乳就没营养了吗?研究表明,无论宝宝多大,母乳都有丰富的营养,尤其对免疫系统有极大好处。

孩子的免疫系统要到6岁以后才发育健全,在此之前,富含免疫活性物质的母乳能为给婴幼儿提供一道重要的保障。因此,母乳喂养到1岁左右是有必要的。

但另一方面,6个月之后的宝宝确实不能只吃母乳。此时孩子的营养需求更丰富,母乳不能完全满足。对此,国内外专家都建议,宝宝6个月以后,在母乳之外要添加辅食。

挑辅食要精心,福格森是首选

辅食是孩子营养的来源,需要精挑细选。专家指出,优质辅食应该满足配方合理、营养丰富、不含刺激等多个条件,大品牌公司研制的辅食营养包更有保障,比如福格森公司的黄金1000天营养包。

福格森公司是一家专注孕婴营养15年的中外合资大型企业,产品“黄金1000天营养包”设计了从孕期到幼儿多个阶段的营养品。其中的660Days™较大婴儿营养包,就是为辅食添加期婴幼儿专门研制。

福格森婴儿营养包含有多种婴幼儿所需微量元素DHA、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均衡,能更好地为孩子守住营养关。产品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和反式脂肪酸等,还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纤维,能促进有益菌生长繁殖,增强宝宝胃肠活力,适合娇贵的小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辅食    营养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