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奢华月子,体验明星般的高端月子就在妈咪爱中心

奢华月子,体验明星般的高端月子就在妈咪爱中心

www.ibabyzone.cn2017-05-23 09:39:17来源:其他

曾经大多明星选择隐婚生子,现在高调晒肚秀娃却成了一种潮流,娱乐圈的妈妈越来越多,眼尖的吃瓜群众自然也会发现不少明星都会选择在月子中心度过产后恢复期。有关明星生娃的新闻,月子中心的话题似乎为标配之一,“某某入住天价月子中心,X万一晚惊呆小伙伴”几乎就是爆款标题。

女明星选择在专门的月子中心坐”豪华月子“已经不是新鲜事。港台有昆凌、大小S、伊能静、范玮琪、徐子淇.....韩国有像韩佳人、金喜善、张东健的太太等也是月子中心的拥趸者。而这些美女明星们产后复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便是:非但美丽丝毫不减,还一个个身材好到没朋友,以辣妈身份招摇过市,让人艳羡不已,感觉走的都是可能怀了个假孕的套路。

坐月子不在家?为什么辣么多明星争着要在月子会所坐月子呢?她们明明可以住在自己家的豪宅啊,然后请个王牌月嫂不就得了?干嘛费那个劲儿找月子中心,这不是钱多了没处花吗?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月消费,到底享受了什么服务?其实,你不懂月子中心有多好。明星辣妈越生越美,跟她们选对月子中心有重大干系!

坐月子是女性健康的一个转折点,可以说,只要懂得把握坐月子改变体质的好机会,采用正确的坐月子方法,就有机会让女人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丽。还有一些说法将月子期称为“女性的第二个发育成长期”,由此可见,新妈妈们对于产后身心调养寄予厚望。专业月子中心会针对“养、护、食、住、专”提供最贴心、最全面、最专业的产后护理。让每个产妇有一个专业护理团队,包括妇产儿科医师、高级护理顾问、高级营养师、心理医生等,科学专业的全面护理产后新妈咪,让枯燥难熬的月子变成“蜜月”。全然不会有初为人母的手忙脚乱,心情愉悦、情绪平和,不仅让她的身体很快得到了恢复,对于孩子也有诸多裨益。这也就不难理解,明星更愿出钱,选择正规专业的月子会所进行护理调养自己和宝宝的身体了。

现在这股风潮也刮到了许多年轻妈妈们中间。以前妈妈们茶馀饭后讨论的是育儿经、生产过程的酸甜苦辣,抱怨宝宝有多吵闹、先生多不体贴、哺乳有多困难,而月子中心的掘起,正是替满腹心酸的宝妈们解决了一系列产后困扰。随着需求的增加,目前在一二线城市的月子会所悄然兴起。但因为缺乏行业规范,又涉及多头监管问题,监管盲区难以避免,有的月子会所没有那么“美”,并不像消费者认为的那么专业、安全、科学。

为此,多年来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品质,秉承安全、天然、健康理念服务于中国婴幼儿和妈妈们的韩美集团携手韩国明星级产后调理院——DERAMA于2016年斥资近亿元建立的国内高端多元化母婴护理及美容美体综合服务中心--妈咪爱中心(CENTRE OFMOM),力求以专业的医学科研背景,丰富的高端护理经验,专属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用完美舒适的服务体验及国际水准的配套设施服务于妈妈们。

在韩国,众多政经高层要员的女眷们以及韩国一线演艺明星均是DERAMA的忠实客户,该产后调理院以专业资深的新生儿护理经验和卓越的产后恢复效果享誉韩国上流社会。现在妈咪爱中心将DERAMA带入中国,从硬件配套到技术服务均严格按照韩方标准实施执行,中心医护团队由中韩两方资深专家共同组成,拥有多年高端母婴护理专业经验,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中心在专业母婴护理的基础上,更将DERAMA专属特色SPA系统还原升级,为孕期及产后女性从内而外调理身心,重塑美好姿容,让女性在孕育新生命的每个重要时期都保持容光焕发自信美丽。

新妈妈经历了恶心呕吐到天昏地暗、五脏六腑被胎儿挤得“乾坤大挪移”、承受身材容颜改变带来的慌乱、初为人母的无助与担忧…这个月子,我们没有理由不给她最好的宠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高端月子    妈咪爱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