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麦咭4》惊现独家陈伟霆幼儿照 刘宪华自称神算子被打脸

《麦咭4》惊现独家陈伟霆幼儿照 刘宪华自称神算子被打脸

2017-05-19 15:14:28来源:宝宝地带

《疯狂的麦咭》在暌违了一年后终于在上周迎来了第四季的首播。作为金鹰卡通卫视的王牌节目,一开播就迎来了开门红,强势霸屏登顶第一。如此好看的《疯狂的麦咭4》在本周六晚7点将迎来第二期。考拉爸爸张伦硕彰显超人奶爸特质;刘宪华自称“神算子2号”惨遭打脸;快男CP张阳阳和魏一宁“基情四射”默契十足;“东北宋仲基”安吉和“最萌混血萌娃” 周嘉诚(Jackson)勇敢闯关萌翻全场。

刘宪华当“霸道总裁”密室上演偶像剧 自称神算子被秒打脸

首轮闯关环节为“天坑密室”,面对会因为答题错误而不断变大的天坑,唯一的女队员——少儿主持界一姐燕子姐姐表示非常害怕,刘宪华则在一开场就拿出“霸道总裁”的姿态,对着燕子说:“男人来这个世界就是要保护女人的,你不要怕我保护你。”看到天坑打开的一刹那就脚软的刘宪华立的flag能兑现吗?

在整场挑战中,刘宪华成为了“游戏黑洞担当”。在挑战开始前跟队友放话说自己是“神算子”。谁知他多题失利。队友张伦硕不禁开始质疑他“神算子”的身份,刘宪华发现自己强推的人设已经很难树立起来,只好主动承认自己是“数学白痴”,如此坦率的秒打自己脸的行为让张伦硕和燕子哭笑不得。

题库惊现陈伟霆幼儿私房照  刘宪华爆两天没洗脚吓坏张伦硕

参加石板密室挑战的是刘宪华、张伦硕和安吉。在答题过程中突然出现了未曾爆料过的陈伟霆幼儿时期的照片。这张未经披露的独家照片最终是否能被猜对呢?

因为石板密室需要团队协作才能完成挑战,于是在张伦硕需要近距离抓着刘宪华的脚完成挑战时,调皮的刘宪华又开始坑队友了,“谎称”自己已经两天没洗脚了,吓得张伦硕立马松开。但是考虑到挑战成绩,张伦硕毅然决然选择英勇挑战。但由“一只脚引发的争论”这才刚刚开始,此后的环节中两人就“谁抓谁的脚”展开的一场“殊死搏斗”,笑果不断。

虽然整个挑战一直有两个大哥哥的陪伴,但是因为妈妈胡可没有陪伴在身边,安吉面对最后一个挑战需要自己一个人完成时,还是留下了害怕的泪水。但是弱小的他面对高度倾斜的石板虽然很害怕,却还是决定勇敢挑战,最终他能挑战成功吗?

想看张阳阳与魏一宁是如何“基情四射”默契答题;周嘉诚(Jackson)为何一直强调自己才是最帅的;刘宪华和张伦硕如何巧妙完成悬崖密室挑战,就请本周六晚七点锁定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4》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麦咭4    陈伟霆幼儿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