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接力出版社联手童星汇 签约大热少儿网剧《星选者联盟》同名图书版权

接力出版社联手童星汇 签约大热少儿网剧《星选者联盟》同名图书版权

2017-05-17 14:31:20来源:宝宝地带

2017年5月10日,接力出版社和深圳童星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星选者联盟》的IP授权及图书版权,并将在2018年《星选者联盟》第二季播出同时出版同名少儿小说。据了解,《星选者联盟》(第一季)已于今年2月全网上线,截至目前收获近5000万观看量,已经成为现象级少儿网络剧。

《星选者联盟》少儿网络剧构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在现代小学生的现实生活基础上,加入了宇宙能量的软科幻元素,主角团队是4个拥有强大宇宙能量的学生,他们身世神秘,个性十足,在高智商的游里博士的领导下,组成了对抗邪恶的正义组织“星选者联盟”。他们的成长和生活中不断发生各种离奇的事件,逐步揭开了一次次邪恶与正义之间的较量。据悉,接力出版社即将出版的《星选者联盟》儿童小说将更加细致全面地呈现该剧的情节内容。

接力出版社在了解到这部大热的网剧之后立即与童星汇联系,童星汇看重了接力出版社的图书营销能力,而且童星汇的很多用户都非常喜欢接力社出版的品牌图书,所以双方迅速地达成一致,共同打造童星汇“星选者联盟”的IP。

接力出版社副总编辑周锦强调,有开发《星选者联盟》相关图书的想法,就是因为在腾讯少儿自媒体排行榜上发现了童星汇,进而关注到了热播的科幻网剧“星选者联盟”。少儿网剧在近一年是一种新的存在,正在逐渐升温。童星汇是一家免费为孩子提供才艺展示与体验式活动信息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一直立足打造全国最大的儿童文娱成长生态圈,这是一个打通儿童市场方方面面的互联网+式平台,其实最核心的想法,就是为孩子提供很多丰富生活体验享受娱乐自由学习的空间。

《星选者联盟》的出品兼制片方童星汇子公司么么哒影视从成立之初起就专注于儿童影视IP原创、寻找、孵化、衍生品运营,推出的第一个原创影视IP网络剧《星选者联盟》上线之后迅速成为一匹黑马,创下单周破千万的佳绩,荣登艺恩网剧榜前十, 新榜腾讯企鹅号周播榜单第二名。《星选者联盟》的成功,是制作团队大胆尝试的结果,也是在目前所有少儿网剧中剧本构思很巧、质量出类拔萃、制作非常良心的优质网剧。同时,在《星选者联盟》中很多观众看到了互帮互助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正能量,同时也借助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凸显了正义的必要性,从视听享受中学习人生哲理。《星选者联盟》同名图书的出版,就是为了将这种贯穿网剧作品中的核心观念传递给更多的青少年读者。

早在策划立项的时候,童星汇董事长杨雪茹就说:“我们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部只适合中小学生观看的网剧,它应该是能为整个年轻人群体所接受的,他们能够深入剧情,也能从中学到东西。这个IP将来可以无限延伸出一个虚拟的世界观,而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主要人物都有其详细的背景资料,他们构造了此起彼伏的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斗智斗勇。” 

《星选者联盟》共计划播出五季,目前第二季的筹拍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在2018年于爱奇艺、腾讯等网络平台和上星少儿卫视同步播出,届时,由接力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图书也将同步上市,形成线上线下同步联动的巨大浪潮,为全国的青少年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科幻旋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星选者联盟    接力出版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