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期补叶酸 幼儿情商高

孕期补叶酸 幼儿情商高

www.ibabyzone.cn2017-05-17 10:00:15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女性在备孕和怀孕初期都会在医生指导下适量服用叶酸,主要是确保胎儿大脑正常发育,预防畸形。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孕期补叶酸,孩子情绪更稳定,更能应对挫折。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研究人员开展对照试验,以查明孕妇补充叶酸的长期影响。研究人员让22位准妈妈整个孕期都补充叶酸,另外19位孕妇按常规建议在孕期前3个月补充叶酸,之后服用安慰剂。研究人员随访时发现,整个孕期都补充叶酸的孕妇所生孩子(7岁时),情商、抗压能力更高,掌握词汇量更大。研究人员托尼·卡西迪博士表示,叶酸对孩子产生这些益处的原因尚不明确,下一步准备研究孕妇补充叶酸对孩子长到10岁时的影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叶酸    情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