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I can read 汪培珽书单 第一阶段》发布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I can read 汪培珽书单 第一阶段》发布试读

2017-05-16 11:43:04来源:宝宝地带

5月16日,宝宝地带绘本+发布《I can read 汪培珽书单 第一阶段》免费试读活动。此次试读发放的图书,由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特别赞助提供。I Can Read 系列是为儿童开始阅读而专门设计的分级读物,由多位获奖作者和绘者参与创作,包括众多生活活泼、深受儿童喜欢的主人公,如著名的Amelia Bedelia和Frog and Toad。I Can Read 系列出版多年来广受赞誉,更是台湾著名亲子作家汪培挺力荐的儿童读物,不仅有利于培养孩子的英语阅读兴趣和习惯,同时还能培养他们健康的心智,是难得一见的优秀儿童图书。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广大家长们如果还在为孩子挑选儿童读物而发愁,不妨参与百万家庭一起探索绘本亲子阅读的无限乐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语启蒙    绘本试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