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人偶2》鲍春来尬舞TFBOYS 汪苏泷演《三生三世》

《人偶2》鲍春来尬舞TFBOYS 汪苏泷演《三生三世》

2017-04-28 18:28:18来源:宝宝地带

4月28日(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将在“五一”小长假,为亲子家庭提供一出人偶家族的勇气大冒险。据了解,第三期节目以“寻找偶爸”为主题,江映蓉、汪苏泷、鲍春来、大王、E哥五位明星将带着萌偶们一起完成任务获取线索,亲密与路人互动,鲍春来被封为“羽坛舞王”,而汪苏泷在“十里桃林”与路人上演《三生三世》深情对视,笑称:“今天与人对视的次数,超过我一年的量了!”

鲍春来尬舞TFBOYS  江映蓉健身房“撩汉”

作为世界冠军的鲍春来,大家的印象中都是他运动场上能力爆发力极强,是充满力量的代表。而在本期节目中,鲍春来接到任务要找到“和你一起跳舞的人”,鲍春来彻底“放飞自我”,在商场与路人“魔性”起舞,一曲TFBOYS《青春修炼手册》看得路人目瞪口呆,被封为“羽坛舞王”。

一直身材火辣、唱跳俱佳的江映蓉,则和宾果一起来到了健身房获取信息,面对荷尔蒙爆棚的肌肉男教练,单身许久的“江小花”忍不住娇羞搭讪,扶在跑步机边面露“少女”笑容,引得萌偶宾果险些吃醋。

汪苏泷穿越《三生三世》 大王挑战高空独木桥

本期节目中,唱作才子汪苏泷接到的任务是“寻找与你深情对视的人”,汪苏泷和萌偶艾米误入一片十里桃林,上演起《三生三世》的经典桥段。奈何与汪苏泷深情对视的人都不能带来正确的线索,汪苏泷和艾米十分焦急的四处寻觅,甚至不惜丢下“偶像包袱”,涂上“斩男色”口红吸引对方,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明星们为了找“偶爸”,经历了种种挑战,终极挑战需要走过一个高空独木桥。名嘴小辣椒大王天生恐高,她在独木桥的一端神情恍惚犹豫了好久,可是为了救“偶爸”她还是踏上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当时她几乎崩溃,大家都在旁边为她加油鼓励,揭开眼罩的那一刻她自己都笑了。

汪苏泷演唱会深圳直播 神秘萌宠现身助阵

五一小长假,除了《人偶总动员2》节目正在热播,金鹰卡通卫视也策划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充实大家的假期。4月29日周六晚汪苏泷莱芙演唱会深圳场开唱,汪苏泷透露:“这是一次特别的演唱会,将会有神秘嘉宾一起进行表演。”同时粉丝也可通过一直播、美拍直播等账号,收看演唱会神秘萌宠探班全过程。

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看人偶家族一起如何靠智慧和胆量,找到我们的“偶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