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做好婴幼儿免疫力管理,不怕病毒传

做好婴幼儿免疫力管理,不怕病毒传

www.ibabyzone.cn2017-04-28 13:44:06来源:其他

近期气温不断回升,病毒细菌的活跃性也随之增强,致病力增加,诺如病毒、手足口病便结伴而来,令肠道传染病进入了最活跃的阶段,也使众婴幼儿父母不禁为自家孩子的健康捏着一把汗。而此时,对婴幼儿这类抵抗力较弱的群体来说,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尤为重要。

实际上,当病毒要入侵身体的时候,免疫功能会自觉的抵抗,免疫力则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因此为了宝贝身体的健康,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的增强他们自身的抵抗力。增强身体免疫力意味着变相削弱病毒的致病效力,如能同时增强肠道菌群活性与身体免疫抗性,病毒便很难发病于儿童。

众所周知,肠道是人体最大免疫器官,具有70%以上的免疫物质,不想让疾病来犯,可以迅速增加肠道内有益菌数量,抑制有害菌的增长,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并可以有效激活多种免疫细胞。不过,益生菌分很多种,要选择经过科学实验认证安全有效的菌种。比如,妈妈们比较熟悉的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

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中所含的就是卫生部公布的婴幼儿食品中可添加的鼠李糖乳杆菌和乳双歧杆菌,这两种菌是婴幼儿肠道中主要的益生菌,被公认为是最适合婴幼儿、最安全、最有效的菌种。其中,鼠李糖乳杆菌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帮助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乳双歧杆菌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改善胀气、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日常与果汁、牛奶等1+1同步添加,可日复一日的改善体内环境,帮助宝宝提高自身抵抗力。作为基于妈咪爱40年益生菌生产及研发经验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产品,品质也更加值得信赖。

"民以食为天",饮食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宝宝的健康,吃得好身体才会好!建议给宝宝的食谱最好是鸡、鸭、鱼、虾、猪、牛、羊都要有,鱼、虾每周不超过两次,即做到营养均衡。再配上各个季节上市的蔬菜、水果,不要吃反季节的蔬菜、水果,这样宝宝的营养就全面了。同样,饮食中有适量的蛋白质、维他命C、胡萝卜素、维他命B以及其他微量元素如钙、镁、锌等都可增加人体免疫细胞的数量。

除了在孩子免疫力上下功夫,对于这些疾病的防护事项大同小异,比如要勤洗手;不吃生冷食品和未煮熟煮透的食物,减少到餐厅就餐尤其是无牌无证的街边小店;生吃瓜果务必洗净去皮。

相信,有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和妈妈的精心呵护一起来帮助宝贝增强内在体质和外在防御,给孩子内外兼顾的双重保护,孩子们一定能更好地抵御外界侵害,尽情享受这短暂而美好的春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幼儿    免疫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