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发布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发布试读

2017-04-27 17:38:11来源:宝宝地带

4月27日,宝宝地带绘本+发布《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免费试读活动。此次试读发放的绘本,由童趣公司特别赞助提供。《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从被欺负、上幼儿园等小朋友熟悉的日常生活入手,展示了卡由的10个第一次体验故事,涵盖了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适应力、社交能力等10种能力。对孩子来说,每个第一次体验,都充满未知、好奇、胆怯或是兴奋。这套书生动地刻画了孩子每个第一次体验时的行为表现和情绪表达,并从儿童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其背后的原因,帮助家长更好地引导孩子适应新环境或应对挫折。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广大家长们如果还在为孩子挑选儿童读物而发愁,不妨参与宝宝地带的绘本试读活动,让绘本滋养孩子的心灵,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成长第一步    绘本试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