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宇通贝欧科安全座椅育儿漫画,看宝宝如何玩转玩具!

宇通贝欧科安全座椅育儿漫画,看宝宝如何玩转玩具!

www.ibabyzone.cn2017-04-25 14:38:19来源:其他

你是不是给宝宝买了很多的玩具,但是他从来不按照游戏说明玩?自己瞎捣鼓,而你却在一旁干着急。

但是,玩玩具就一定要按照说明书玩吗?

孩子独立开动脑筋玩玩具,往往能跳出说明书的条条框框,发现一些自创的玩法,虽然和说明书上的玩法有很大的差距,但这恰恰是玩具应该带给孩子的最大价值所在。

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这样一种现象:面对陌生的电器、家具或玩具,大人们最先想到的是看说明书,而孩子最先想到的却是先自己研究一下。孩子的这种做法恰恰是值得大人们好好学习的。

下一次,父母带给孩子新玩具的时候,记得先把说明书放起来,给孩子一段时间,让他自己去熟悉玩具、探索玩具的奥妙。当孩子兴奋地跑向你,告诉他发现了玩具的新玩法时,你要仔细地聆听,不必评判其中是否合理或不合理,并及时给孩子鼓励。

当然,在有必要的时候,也要适当地启发孩子几句。这样,孩子一边玩一边思考,会不断发现玩具的新玩法,说不定还会自己发明一种新玩具呢!

每周五定时更新超多育儿漫画、育儿科普小知识尽在贝欧科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beiouke)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全座椅    育儿漫画    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