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2017全国公益巡讲北京站,如约而至

Ofmom妈咪爱2017全国公益巡讲北京站,如约而至

2017-04-18 14:34:57来源:宝宝地带

一年之约,如约而至。4月16日,由中国儿童肠道健康特殊贡献品牌妈咪爱主办的“Ofmom爱肠道2017全国巡回公益讲座”于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延续了育儿“干货”海量放送的传统,不仅有肠道健康专家耐心细致的讲解与答疑,还有专业音乐治疗师的引导与互动,为到场的父母送上一份真正意义的“育儿经”。

                                             

活动现场聚集了数百位0-3岁宝宝的家长,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闫琦主任现身开讲。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分析,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婴幼儿期常见的肠道问题及养育的要点,为宝宝胃肠道健康问题“把脉”,并提供了针对性的胃肠道问题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上帮助各位妈妈科学应对宝宝胃肠道不适问题。

众所周知,对于新手家长而言,很多现象的出现会使全家人束手无策。宝宝怎么老哭闹,是不是肠绞痛?6个月了怎么还有吐奶问题?加了辅食大便变干了或开始腹泻,正常吗?怎么肺炎等病症之后孩子总会腹泻?孩子还会时不时地“没胃口”,便秘问题怎么总也解决不了?湿疹又为什么会时不时出现?这些困扰父母很长时间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在讲座中解开了谜底,让家长们了解到上述问题的出现其实都与孩子肠道菌群状态有关,适当科学的补充益生菌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途径。

整个讲座过程中各位家长们在不断做着记录,一位妈妈颇有感悟:“听了讲座收获很大,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在育儿方面有很多误区,学习了这么多,让我对当个好妈妈有了更足的信心。”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家长们也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纷纷和闫琦主任交流育儿难题,也很关注下一次公益讲座何时开展。这样接地气又有效的讲座真是一阵及时雨,因为平时真的很难有机会得到这种系统的知识普及和全面细致的指导,不需要再“摸着石头过河”。

依照惯例,知识讲座后Ofmom专业育婴师带领大家进入轻松时刻,通过“音乐减压冥想”,“爱的寄语”等互动,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与音乐治疗师的温情朗读,家长们闭上双眼,尽情享受此刻的轻松,用心感受对宝宝的爱,此时的宴会厅俨然变成了一个充满幸福感的温馨殿堂。活动也同样为家长们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精美奖品,当然还有丰盛的随手礼。

“争当全能爸妈”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家长的目标,类似Ofmom这种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儿童类公益讲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据悉,作为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品牌,此次Ofmom爱肠道2017全国巡回公益讲座还将陆续登陆上海、重庆、杭州、泉州、广州、苏州等地,打造惠及全国妈妈的公益性专业婴幼儿胃肠道舒适学习平台,帮助中国妈妈了解更多宝宝胃肠道舒适知识,拓宽获取宝宝胃肠道科学护理方法的途径和机会,将健康的“肠识”普及给更多人,养育更出色的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公益巡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