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何有效防止红屁屁?用什么牌子纸尿裤?

如何有效防止红屁屁?用什么牌子纸尿裤?

www.ibabyzone.cn2017-04-05 09:30:50来源:其他

如今天气已经步入春天,气温也在逐渐上升,但是对于宝宝来说,春天的潮湿和回暖后的天气,让宝宝的敏感娇嫩的肌肤在这个季节特别容易出现红屁屁。对于妈妈来说,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多加留意,注意天气的变化情况,同时要了解如何防止宝宝屁屁发红过敏现象!

1.保持屁屁干爽

在气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让宝宝屁屁裸露一段时间,用尿布垫着,在空气、阳光或灯晾着 “烤”着,起到杀菌透气作用。每次坚持10-20分钟,一天2-3次,能有效防止屁屁发红!

2、勤换纸尿裤

根据宝宝的年龄,勤快地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睡前醒来都必须换上新的纸尿裤,可以有效防止或减缓宝宝屁屁发红哦!

3、做好屁屁护理工作

当宝宝尿尿或便便后,要用清水冲洗屁屁再擦拭干净,大便后必须涂上护臀膏,预防红屁股。如果已经出现红屁屁。可用灯、光照等“烤”,不要过热,保持局部干爽,再涂上护臀膏或医院配置的鞣酸软膏。

4、选择干爽透气的纸尿裤

纸尿裤的不干爽透气,使得屁屁长时间在潮湿,闷热的环境中,被粪便及尿液中的物质刺激,使皮肤受损而出现小屁股发红,如果已经出现了红屁屁状况,则会让细菌、真菌等微生物在受损皮肤上继发感染更会加重红屁股的程度!所以选择干爽透气的纸尿裤,对于宝宝来说非常重要。新晋国民品牌,嗨淘纸尿裤采用复合棉芯层专利技术,不容易断层起坨,同时内含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海量吸水,层层导流,抗反渗能力超强,有效锁住尿液。使用柔软细腻透气底膜,细微透气孔,能快速排出尿液湿气,时刻保持屁屁干爽舒适,让宝宝远离闷热潮湿,防止宝宝红屁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红屁屁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