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凯儿得乐婴幼儿洗护新品上市 源自无私无畏的母爱

凯儿得乐婴幼儿洗护新品上市 源自无私无畏的母爱

www.ibabyzone.cn2017-03-25 15:54:56来源:其他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比宝宝的健康更重要,世界上没有一种爱,比母爱更无私,凯儿得乐一直秉承“宝宝舒心 妈妈放心”的理念,不断的在母婴产品之路上开拓创新,2017年,凯儿得乐婴幼儿洗护新品欣欣然上市,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婴幼儿滋养面霜、婴幼儿保湿面霜、宝宝护臀膏……,这些,都是凯儿得乐融合了母亲无私无畏的爱,除此之外,任何添加都不会出现在宝宝纯净的世界里。

凯儿得乐洗护产品细腻而温柔,就像妈妈给宝宝洗澡、做抚触一样温柔。虽然冬天过度春季时天气总是反复无常,特别是忽如一夜寒风来,简直让人想高呼“冷死啦”,小手小脸也不免皱巴巴的! 不过,有凯儿得乐,一切都不是问题!

凯儿得乐婴幼儿洗护套装:全面解决宝宝洗护问题,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分分钟搞定宝宝沐浴,及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更让妈妈能淡定从容的为宝宝做洗护一站式护理

凯儿得乐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无泪配方 温和护理

给宝宝洗头发、洗澡对妈妈们来说太煎熬,宝宝哭闹不配合,让人无从下手,怎么办?凯儿得乐婴儿专用配方不刺激,从头到脚一瓶搞定,保护宝宝天然皮脂层

1 一瓶同时解决宝宝洗发、沐浴问题,宝宝沐浴更方便;

2 弱酸性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保护宝宝眼睛安全

3 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预防皮肤水分流失,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4 清洁护理二合一,滋润保湿,洗后皮肤及发质柔软不干燥。

凯儿得乐婴幼儿面霜:轻轻一抹 脸蛋红润幼滑

对小儿脸部皲裂有效,有效防止皮肤干裂

1 特别添加牛油果树果脂,无刺激酸度小,亲和肌肤极易吸收;

2 深层滋润干燥肌肤,有效防止水分流失,令宝宝肌肤柔嫩光滑有弹性;

3 滋润干性及角质层受损的肌肤,有效缓解皮肤红疹等不适。

凯儿得乐婴幼儿滋养面霜:天然原料 健康滋养

针对干燥或潮湿敏感环境等引起的皮肤瘙痒,干红非常有效

1 专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的呵护配方,酸度低无刺激,亲和稚嫩肌肤;

2 采用牛油果树果脂等天然植物提取油脂,补充肌肤中的皮脂;

3 快速渗入脂质层皮肤,长效滋润不油腻,修护宝宝幼嫩肌肤;

4 质地温和,舒缓干涩,更有效防止水分的流失,令宝宝肌肤饱满润泽。

护臀“小管家” 红屁屁不再惹宝宝

护臀膏是宝宝必备的生活用品,尤其是新生儿,新生儿便便次数很多,吃母乳的小宝宝的便便会比较酸,宝宝的尿尿也会“侵犯”小屁屁,这样,孩子很容易生尿布疹。因此,一款好的护臀膏可以全面保护宝宝的每一个阶段。

凯儿得乐宝宝护臀膏:减少皮肤摩擦,阻隔便尿,防止细菌入侵,有效预防和舒缓尿疹

1 油脂隔离成分可在宝宝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隔离尿便对皮肤的刺激,预防红屁屁;

2 天然抑菌舒敏配方,有效缓解肌肤敏感引起的红肿、疼痛、红血丝等问题,轻柔呵呵宝宝娇嫩肌肤;

3 有机植物保湿成分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温和润护维持肌肤水油平衡,给宝宝健康舒适的皮肤。

凯儿得乐之预防红屁股的五大贴士:

宝宝皮肤娇嫩,50%的宝宝有过红屁股的经历,所以预防尤为重要。

1)及时更换尿布(每隔2-3小时),避免排泄物刺激皮肤;

2)清水不足以预防红屁屁,要使用凯儿得乐婴儿柔湿巾清洁臀部;

3)保持臀部干爽,让臀部接触空气每天至少一次,每次持续20分钟左右。

4)在必要的时候,可涂抹凯儿得乐宝宝护臀膏进行预防;

5)如果红屁股严重的话,必须及时去医院让医生处理。

宝宝的肌肤要比成年人要娇嫩敏感得多,所以清洁身体时需要使用专门为宝宝设计的宝宝洗护用品。因此,父母们要正确选择婴幼儿洗护用品,凯儿得乐婴幼儿洗护系列产品,天然无添加,给宝宝一个更安全的保护层,给宝宝纯粹的爱、无私的呵护!

凯儿得乐——关注健康,得乐成长!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caredaily888)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儿得乐    婴幼儿洗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