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智康荣膺婴幼儿配方乳粉“2016年度质量金奖”

贝智康荣膺婴幼儿配方乳粉“2016年度质量金奖”

2017-02-27 14:05:22来源:宝宝地带

2017年1月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了“2016年度乳制品质量工作会议”,有不少品牌出席会议。其中乳粉品牌“贝智康”也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上,国家食药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管一司张靖司长、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韩奕处长、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等领导分别对2016年乳制品、幼儿有配方奶粉的质量安全做了详细的报告,2016年,中国乳制品行业的管理也越来越规范化,中国乳制品产品品质及消费者满意度都在全面提升!

贝智康品牌获得“2016年度质量金奖”的荣誉称号,这是继贝智康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5年度质量优秀奖”后,再度获得如此称号。可见乳粉行业对贝智康的进一步的高度肯定!“质量金奖”是授予在2016年国家监督抽查中获得100%合格、产品质量极其优异的企业。

贝智康自2000年成立以来,坚持精益求精的严苛品质,从未动摇,铸就了十七年零事故的品质传奇,贝智康除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还一直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原料的选择上精心选定了爱尔兰黄金奶源带作为原料产地,并且采用了来自丹麦的益生菌,美国的乳清蛋白等等作为奶粉成分。正是这份坚持,使得贝智康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此次获奖是行业对于贝智康品质的再次高度肯定及嘉奖!

未来贝智康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高品质”,精益求精,以品质提升价值,做最受信赖的婴幼儿乳粉品牌!呵护宝贝的健康成长!有了贝智康这样一批良心品牌做为典范,加上监管部门与社会舆论的双重监督,相信中国的奶粉行业一定会迎来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智康    质量金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