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咪爱益生菌,让肠道病菌“全军覆没”

妈咪爱益生菌,让肠道病菌“全军覆没”

www.ibabyzone.cn2017-02-27 14:02:02来源:其他

2016年的冬天,我们没有感受到“冬姑娘”的气息,让许多喜欢飘雪的人儿万分沮丧,而最近分明已是春季,可窗外“地白风色寒,雪花大如手”,真真是让许多人都见识到了“倒春寒”的厉害,更是让病菌宠宠欲动,等待时机“袭击”宝宝的身体。

随着气温急剧下降,宝宝稍不注意就受风寒而患上消化不良等肠道疾病,这不经让许多家长都"万念俱灰"。春季腹泻是个老话题,多半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易发于两岁以内小儿,是流行较广的小儿疾病。

因此,治疗、预防都是关键。天气冷小儿消化系统发育不良,胃酸和消化酶分泌不足及对营养物质的需求相对较多,因此,在受到不良因素影响时,易引起消化道功能紊乱,导致腹泻的出现。这时需及时补充益生菌改善宝宝肠道问题,益生菌效果很不错。

而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益生菌)是专为儿童设计的益生菌制剂,所含的两种活菌有协同作用,可提高疗效。在治疗和预防婴幼儿腹泻、肠道感染、肠道菌群紊乱引起的腹泻、便秘、腹胀、肠道内异常发酵,食欲不振,营养不良等方面疗效显著。

妈咪爱益生菌之所以会被家长所认知、信赖,主要是因为:

科学的配方:妈咪爱益生菌其所含屎肠球菌、枯草杆菌二联活菌、维生素、微量元素( Vc、VB1、VB2、VB6、VB12、烟酰胺、乳酸钙、  氧化锌)独特菌株,活菌数高达1.5亿,活菌可到达肠道,具有很强的生长繁殖能力。所以,可有效调节婴幼儿肠道菌群,更好地维护婴幼儿肠道健康,让肠道坏的菌群 “全军覆没”。

安全的生产:WHO报道,在多种乳酸菌中,屎肠球菌没有毒性,是人和动物消化道的正常定居菌。并且国外多项研究证实:在婴儿、儿童、成人口服大剂量的枯草杆菌制剂没有观察到副作用,对多种抗生素耐药,可与之联合应用。可见妈咪爱益生菌的安全性毋庸置疑。

行动的便利:妈咪爱益生菌是颗粒剂型,水果口味,服用方便,特殊的四层stick包装,提高了稳定性。

“小儿患病是父母的过错”,这话有一定的道理。为了宝宝肠道健康,建议肠道不舒服的宝宝,每天补充一定数量的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益生菌),让宝宝肠道中的有益菌数量占优势,以增强婴幼儿肠道功能及免疫力,帮助宝宝恢复健康。

总之,“倒春寒”毕竟是短暂的,只要家长能够正确的喂养宝宝,多休息、多睡眠、多饮水,多运动一定不会辜负了春季大好时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