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运动不一样》迎最残酷复活赛 李波儿现场认“儿子”

《运动不一样》迎最残酷复活赛 李波儿现场认“儿子”

2017-02-10 10:22:35来源:宝宝地带

运动不一样》迎最残酷复活赛 李波儿现场认“儿子

经过了前5期的欢乐比拼,每周五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运动不一样》成为这个新春最“不一样”的青少年趣味竞技节目。本周,《运动不一样》赛制大升级,五支队伍抢夺一个“稀缺”复活资格,游戏轮轮有淘汰。游戏大升级,全新游戏“呼啦圈快跑”刺激开跑,明星领队试玩却“意外”连连。能力大升级,游戏记录保持者现场“互怼”,“星球大战”以一敌五感动全场。

复活赛轮轮有淘汰 张阳阳嫌李波儿拖后腿?

本周《运动不一样》迎来复活赛,五支参赛队伍牟足了劲,誓要把这最后一个“全国六强”席位收入囊中。而这场“五进一”的复活赛,每结束一轮游戏,就有一组队伍面临淘汰,这让参赛的小选手们精神时刻处于“紧绷”状态,每一次起跳、助跑、发力都有可能决定整支队伍的命运,连主持人E哥都大呼:赛制太残酷了!

除了赛制升级,本周《运动不一样》挑战全新游戏“呼啦圈快跑”。和之前游戏考验选手个人能力不同,“呼啦圈快跑”将队员套在同一个呼啦圈内,指压板跑道+坡道+障碍的折返跑,更需要团队间的协作和配合,这给五支队伍的小伙伴们都带来不小的压力。三位明星领队当然也不能错过试玩新游戏的机会,本来信心满满的三个人,套上呼啦圈就状况不断,指压板跑道上都成了“行走的表情包”,爬坡道堪比“滑滑梯”,跌跌撞撞完成挑战,耗时竟然超过了2分钟。面对不太傲人的成绩,张阳阳摊手表示并不意外,“毕竟有波儿这个拖后腿的。”

   “能力兄弟”挑战记录意外失利 李波儿当妈难心好累

在前5期的节目中涌现出不少“能力者”,本周复活赛更是堪称“能力者的大聚会”。“冲刺抱柱”的记录保持者胡玉延续也和他的双胞胎弟弟胡玉安康重返赛场,这次兄弟俩要像新纪录发起挑战。曾经在“冲刺抱柱”遭遇滑铁卢的弟弟安康轻松挑战成功1米5,但面对哥哥的2米纪录,他却因为起跳过早,遗憾失败。紧接着,哥哥延续继续挑战2米,捍卫自己的“王者地位”,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胡玉延续竟在起跳时意外踩空,挑战失败。面对“能力兄弟”的意外失利,他们所代表的贵州遵义队还能否突围?

今晚的复活赛中,心最累的当属独自带领三支队伍的李波儿了。在“逆风跳远”的两两对决中,对阵出战的广西桂林队和海南三亚队恰恰都是她带领的队伍。波儿坦言,每个选手都像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手心手背都是肉。她还为每位小选手准备了减少风阻的“神器”游泳帽,“贴心盟主”属性尽显。当广西桂林队的李家骏率先挑战时,波儿还在赛道边大喊“儿子加油”,准备起跑的李家骏一时间一脸呆萌,不知所措。

五支能力队伍究竟谁能成功突围,夺取最后一个“全国六强”席位?今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为你揭晓答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运动    李波儿    复活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