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鸡脖君恶搞日本商品,儿童严禁点开!

鸡脖君恶搞日本商品,儿童严禁点开!

www.ibabyzone.cn2017-01-20 18:20:38来源:其他

网络红人山下智博又出新视频!这次不是《绅士大概一分钟》,而是《商品打开一分钟》,可是这商品打开的方式对吗?

鸡脖君这次恶搞的是鼎鼎有名的日本宝洁公司生产的除菌消臭洗衣凝胶球和纺必适布用除臭喷雾剂。洗衣凝胶球可以用来做菜,可以放在朋友的鞋子里,放在朋友的咖啡杯里,还可以像精灵球一样向朋友丢……除臭喷雾剂可以往朋友脸上喷,往自己脸上喷,喷在朋友嘴巴里……做鸡脖君的朋友好辛苦,能活到今天全靠命大!

日本宝洁看到你这样介绍他家商品肠子都要悔青了。

家里有孩子的一定不要让孩子看到,因为会越看……越想模仿。

对这样的广告,观众的意见也是等等不一:“太蠢了,但蠢得可爱!”“我也想这么试试看!”“无聊!幼稚!”“也是宣传的一种”“只是制造话题吧”……对这样的广告,您怎么看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鸡脖君    山下智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