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科学家:固执叛逆的孩子长大后或将获得更大的成就

科学家:固执叛逆的孩子长大后或将获得更大的成就

www.ibabyzone.cn2017-01-18 09:40:45来源:环球网

性格叛逆的孩子往往不受欢迎,但科学家却发现,这些孩子长大后反而会更成功。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科学家调查发现,从小就倔强固执、不听话的孩子长大后反而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科学家进行了长达40年的追踪研究,邀请了8至12岁的孩子参与研究。结果发现,其中不听话的孩子长大往往后成了优秀的商人,而谦逊顺从的同龄人却未取得如此成就。

科学家还发现,任性蛮横的人往往也有着具有竞争力的性格,因此,他们也常常会因自己的恶习出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性格叛逆儿童    成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