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奶粉走进儿童希望之家,为孩子营养助力

Ofmom妈咪爱奶粉走进儿童希望之家,为孩子营养助力

2016-12-21 11:48:33来源:宝宝地带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最爱,孩子的健康也永远是家长最关心的事。但我们或许会忽略,在儿童希望之家有那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过着和同龄人不一样的生活,因为他们在出生后便遭父母遗弃,而且多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如唇腭裂、足内翻、先天性心脏病、脑积水、脊柱裂等等先天性疾病。自然,爱和健康,成了这群孩子内心最渴望但又貌似可望不可及的“东西”。

诞生于韩美集团的Ofmom妈咪爱,一直为社会上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做着自己的努力。妈咪爱爱心志愿队已举办多次志愿者活动来陪伴和帮助孩子们,给儿童希望之家的折翼天使们带来更多成长的力量与支持。同时,用行动践行着 “妈咪爱的呵护始终如一”的品牌诺言。这不是一项公益活动,而是像呼吸一样需要自然而然去做的事。

这一次,妈咪爱的爱心志愿者们不仅带来了爱心,还带来了孩子们最需要的营养品。了解到这些患有先天性疾病或残疾的儿童尤其需要良好的营养基础,为这些孩子提供优质、安全的营养配方奶粉至关重要,所以志愿者们带去了多箱Ofmom妈咪爱“健”系列奶粉。本次为儿童希望之家捐赠的奶粉,均采用进口奶源。该系列奶粉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基础上,针对婴幼儿在不同阶段的关键成长需求,分阶强化营养,接力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个阶段,给予全面均衡的营养支持,令宝宝在不同阶段都能获得适宜的营养,全面照顾到宝宝在“消化、智力、活力”方面的需求,让宝宝在每个成长阶段都有出色表现。

希望Ofmom妈咪爱送去的营养口粮可以助力孩子的成长,志愿者力所能及的帮助可以给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带去一份轻松。冬日里的温暖陪伴,是爱的礼物。相信,一切也会因爱而发生着改变。总之,孩子们的健康,不仅是儿童希望之家最关心的,也是Ofmom妈咪爱最挂念的。就让大家的爱心化作这些孩子生命的"雨露",让他们可以尽情欢笑拥抱明日的灿烂阳光。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志愿者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希望之家,和孩子们约好下次再见!这是“爱心志愿队”和孩子们的约定,这也是Ofmom妈咪爱给全社会的爱的约定。作为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专业品牌,Ofmom妈咪爱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出好的产品和活动,把关爱带到更多孩子身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妈咪爱    儿童希望之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