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何有效缓解孕吐?试试音乐胎教吧!

如何有效缓解孕吐?试试音乐胎教吧!

www.ibabyzone.cn2016-11-28 11:17:50来源:其他

一说到孕吐可能很多孕妈妈都会皱眉头,这是大约四分之三的孕妈妈都会在孕期的不同阶段遇到的难题,是正常的孕期现象,偶有那么几位没有遭遇孕吐折磨的孕妈们都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孕吐,与许多因素息息相关,比如受孕后人体内激素含量的改变、精神紧张、味觉嗅觉的改变等等。一般孕妈妈们解决的方法无非是不吃敏感味道的食物、多喝水、少吃多餐,严重的话找医生寻求帮助。不过近期有一项研究发现,音乐胎教能帮助缓解孕吐。

此项研究结果来自于天才宝宝胎教研发团队,在跟踪调查上千位使用天才宝宝胎教仪孕妈妈的过程中,统计大量数据显示:坚持使用天才宝宝胎教仪进行音乐胎教的孕妈妈中,高达46.3%的孕妈妈没有痛苦的孕吐反应;65.1%的孕妈妈没有轻度的孕吐现象。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众做周知,音乐胎教近些年得到多方权威机构认证,对胎儿的身体生长发育以及智力水平有帮助,益处甚至延续到胎儿出生后的性格发育以及情商发育。相比于环境胎教、光照胎教等更科学有效。所以,天才宝宝胎教团队研发的音乐胎教仪近些年备受孕妈妈的们青睐。

倍受青睐的原因:

1、绝对环保的音乐胎教仪

天才宝宝进行胎教时无辐射、无磁场;对胎儿进行音乐和语言胎教主要是以声波为载体传递信息给胎儿,通过对胎儿脑细胞的刺激,促进大脑的发育。在这个过程中安全是第一位的,天才宝宝的设计体现了这一点;同时带体采用无毒环保材料,全方位保证胎儿及孕妈妈的安全。

2、安全有效的音乐胎教仪

由于胎儿听力还处在发育阶段,听力系统还比较脆弱,过大的音量和过高的声音频率不但会让胎儿感到不舒服,还会损伤胎儿的听力;相反,过低的音量和过低的音频又不能达到激发胎儿大脑活跃的效果,产生无效的胎教。由此,天才宝宝胎教仪采用独特的安全音量控制系统,可以将音频控制在胎儿可接收的2000HZ,音量控制在60dB,保证胎儿的绝对安全。

胎儿生活在充满羊水的子宫内,空气中的声音透过腹壁和羊水后,会衰减、失真,变得沉闷嘶哑!其他胎教方式发出的声音传到子宫里后,基本损失殆尽。这不但起不到胎教的作用,甚至会让胎儿感到烦躁。天才宝宝胎教仪的声音传递以立体腹壁耦合方式进行,胎儿从四个音源同时接收立体的声音,这样能避免空气中的声音的失真和衰减,传到腹内的声音清晰不失真,使胎教更为安全有效。

3、最科学权威的音乐胎教课程

天才宝宝研发团队依据发育学、神经学、优生学等领域的最新进展,是市场上目前唯一一套针对中国宝宝发育特点编排的具有先进性、科学性、有效性的音乐胎教课程。不仅按照胎儿不同发育阶段的特点,循序渐进的设置。并且有按怀孕周期分类,从17周开始至40周结束,让孕妇轻松选择胎教课程内容,在使用天才宝宝胎教仪母子同听功能的时候孕妇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把孕妇的音乐感受传递给胎儿。

4、佩戴最舒心的音乐胎教仪

以往的胎教设备的结构基本上就是一个普通的扬声器,需要孕妇自己手持喇叭贴紧腹部;或者使用一条普通的腰带将扬声器挂在腹部上方任意位置,孕妇在使用这些设备的同时身体活动受限制。天才宝宝则拥有专利设计的佩戴系统释放准妈妈的双手。更重要的是,天才宝宝的高级弹性面料和3D结构能够自动适应孕妇腹型,减轻腹部压力,预防脊柱伤害,舒缓孕期经常发生的腰背酸痛,帮助您产后更快恢复美好身材。

使用天才宝宝音乐胎教仪又是怎么对缓解孕吐产生影响的呢?

研究发现,音乐胎教不仅对肚子里的胎儿形成良好的智力干预,激发胎儿大脑活跃,促进脑细胞的增殖与链接,影响智力及情商发育。也对孕妈妈的心理产生影响。一般,妊娠期间的孕吐反应与心理压力有一定关系,心理压力过大,妊娠反应会更严重,因此,心理长期处于放轻松的状态能有效缓解孕吐症状。在实施音乐胎教的过程中,孕妈妈也会不自觉的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世界中,常常跟随美好的音乐,联想鸟语花香、畅想美好的未来、宝宝聪明可爱的样子等等,会忘记因怀孕带来的各种身体不适。整体数据显示音乐胎教的孕妈妈更乐观开朗,孕期愿意与人聊天、分享内心感受。

大部分选择天才宝宝音乐胎教的孕妈妈还会选择天才宝宝的胎教瑜伽课程。每天不仅按时进行音乐胎教,还会安排边听胎教音乐边做孕妇胎教瑜伽,在舒缓的音乐节奏与呼吸间,身体内氧气含量增加,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孕妇睡眠,让孕妇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调节孕妇神经系统,缓解紧张情绪,始终保持情绪的稳定,降低孕吐次数。不仅如此,一边胎教一边瑜伽,还能拉近母子的距离,增进孕妈妈和腹中宝宝之间的感情。对孕妈妈身体的柔韧性、灵活度和耐力有所提升,减轻由于妊娠体重增加和重心改变导致的腰酸腿痛,同时能帮助孕妇产后迅速恢复曼妙身材,塑造良好的体态,更有利于改善心情、强健身体以达到减轻孕吐症状。如果准妈妈因为恶心呕吐就整日卧床,不吃饭,心情烦躁,体力欠佳,这样只能加重早孕反应。如果准妈妈活动太少,恶心、食欲不佳、倦怠等症状就会更为严重,长此以往便形成恶性循环。

由此可见,孕期使用天才宝宝胎教仪积极胎教,不仅对胎宝宝有利,还能起到缓解孕吐的效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吐    音乐胎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