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好长好长的蛇》发布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好长好长的蛇》发布试读

2016-11-22 16:25:33来源:宝宝地带

11月22日,宝宝地带绘本+发布《好长好长的蛇》免费试读活动。此次试读发放绘本,由乐乐趣童书特别赞助提供。这是一本随时间的推移引人深思的绘本。有一条好长好长的蛇,脑袋进城了,尾巴还在大山里;脑袋吃午饭了,尾巴还在夜里呼呼大睡;脑袋看见的是一个小男孩,等尾巴看见时,已经变成老爷爷了。这是真的吗?孩子是天生的修辞家,在他们感知的世界里,好长好长的蛇所经历的故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孩子始终会长大,他们也必然会经历与脑袋和尾巴相似的困惑,并感同身受。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广大家长如果还在为挑选适合的儿童图书发愁,不如参与宝宝地带试读活动,与百万家庭一起畅游绘本亲子阅读的海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好长好长的蛇    绘本试读    乐乐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