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全国公益巡讲来袭,育儿讲座×胎教音乐会

Ofmom妈咪爱全国公益巡讲来袭,育儿讲座×胎教音乐会

2016-11-04 16:56:00来源:宝宝地带

在长达280天的宫内生活中,孕妈妈不但要给胎儿补充足够的营养,“精神食粮”也必不可少,特别是音乐胎教音乐作为不需要翻译的语言,能够直接作用于心灵而形成情绪体验。但如何进行音乐胎教成了摆在准妈妈面前的一道难题:是选择wuli杰伦类的流行音乐?还是激情四射的摇滚音乐?或是传统的世界名曲?

NONONO!妈妈们可不能任性哦。音乐胎教并不只是单纯意义上的欣赏音乐。作为胎教音乐,要求在频率、节奏、力度等方面,尽可能与宫内胎音合拍。给胎宝宝们献上专业纯正的胎教之音,是对准妈妈的又一次真情回馈。致力于为准妈妈和腹中宝宝提供全方位母婴服务的Ofmom妈咪爱,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举办新一季的胎教音乐会。

在这里,妈咪爱Lady的专业音乐团队将为您提供一站式音乐服务,带您体会科学孕育健康胎教的神奇。通过音乐舞动、乐器合奏、冥想绘画、亲子DIY、音乐童话故事等多种形式的互动,为您和腹中宝宝带来彻底的愉悦和精神放松。其实,要想给胎儿很好的胎教,准妈妈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紧张情绪,这才是给孩子的最好胎教。初冬微寒,暖乐相伴。Ofmom妈咪爱欢迎您和宝宝一起来感知音乐的魅力,让宝宝从萌芽期便能够聆听好音乐,遇见正能量。

事实上,北京站的胎教音乐会,只是妈咪爱全国巡回公益活动的一部分,真正的关怀与呵护还再不断延续。Ofmom妈咪爱力邀知名育儿专家,走进厦门、北京、长沙、苏州、南京、上海等城市,相继开展大型公益育儿巡讲,旨在让更多新手父母了解肠道健康对宝宝“舒适”的重要意义,打造全方位的“舒适营养”+“舒适服务”双重体验。合理的营养补充让宝宝获得舒适成长,专业的育儿知识和丰富的互动让更多中国家庭接触到科学育儿理念。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是每个妈妈的心愿。呵护着宝宝成长每一刻则是Ofmom妈咪爱矢志不渝的追求与梦想。值得信赖的产品与科学育儿方式联手,和妈妈一起陪伴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倘若你此时正在孕期,倘若你也喜欢胎教,倘若你想给自己的“小天使”更美妙高雅的胎教体验;倘若你总被宝宝的肠道问题困扰,倘若你充满育儿烦恼,倘若你已经被宝宝搞得“焦头烂额”……不妨通过Ofmom婴幼儿营养食品官方微信平台/400-680-3939妈咪爱育儿热线/联系海报张贴门店等渠道,申请报名参加吧。

另据官方人员透露,这次精心准备了价值500元的进口产品作为随手礼回馈参与者,活动现场,更有集赞有礼活动等待您的参与。为了让妈妈们体验孕育与育儿带来的快乐,Ofmom妈咪爱会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用户也可以通过Ofmom婴幼儿营养食品官方微信平台随时了解活动信息,十分贴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胎教音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