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携手玩博会,共建和谐亲子关系桥梁

宝宝地带携手玩博会,共建和谐亲子关系桥梁

2016-10-28 17:12:11来源:宝宝地带

2016年10月22-23日,继第十五届中国婴童展圆满结束,首届上海玩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幕。宝宝地带作为特约合作媒体,再一次在现场感受了此次亲子互动嘉年华的盛宴。这也是7月份北京玩博会之后,宝宝地带今年参与的第二次玩具博览会。

相比已经举办过7届的北京玩博会,上海玩博会玩具品牌数量更多、品类更丰富。来到这里,一天时间便能接触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个知名品牌的上万件新奇玩具。万变拼插、百搭积木、智能娃娃、毛绒布艺、静动模型、动漫周边等各种类型的品牌玩具琳琅满目。因此,虽然展会首日是大雨天气,也丝毫未能阻挡家长以及小朋友们的热情。家长陪着孩子们在各大展区观赏、挑选玩具,参与各种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玩博会现场,宝宝地带联合新西兰知名自制酸奶品牌易极优举办了扫码抽奖活动。现场进行微信扫码,便有机会获得易极优独家赞助的20名酸奶机套装奖品。通过宝宝地带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许多家长及小朋友纷纷驻足参与抽奖活动,并询问酸奶的制作方法。展会结束之后,中奖名单已于25日在易极优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示。

两天的玩具盛宴虽已结束,但是展会上主办方坚持强调的高质量的亲子互动方式,倡导的亲子陪伴理念,相信已深入到每一位家长的心中。亲子关系一直是育儿之路上亘古不变的话题,而玩具作为寓教于乐的载体,一直是家长与孩子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互动渠道。与玩具的陪伴功能相似,宝宝地带7年来专注的绘本亲子阅读,同样是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完善亲子互动交流的重要桥梁。在今后的道路上,宝宝地带也将继续专注亲子阅读事业,为营造优质的育儿交流方式,打造健康、和谐的亲子关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博会    亲子关系    绘本阅读    易极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