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深入中国婴童展专访工作21日完美收官

宝宝地带深入中国婴童展专访工作21日完美收官

2016-10-28 17:02:02来源:宝宝地带

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携手德国科隆展览共同举办的第6届中国婴童展,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玩具展、第六届中国品牌授权展览会同期同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总展示面积达到155,000平米、参展企业多达1,700家,覆盖儿童安全座椅、童车、家具、婴儿用品、玩具、幼教用品及设备等0-14岁用品全产业链。宝宝地带作为特邀媒体,也到场参与了本次展会,并对在场的小星辰品牌、好孩子、巧儿宜、米高等十余家知名婴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的专访工作。

专访现场,各大企业负责人就品牌理念、产品特色以及品牌发展之路除与宝宝地带特派记者进行了深入的访谈,现场气氛十分融洽。除专访工作外,19日上午,宝宝地带的CEO吕飞还作为特邀评委参与了第十五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创新设计风车奖”评审活动,对行业中83款创新产品进行点评打分,共同促进行业内各品牌产品经营创新变革。

本次婴童展,不仅是各品牌发布新品、招商引资的绝佳途径,同时也是树立企业形象、宣传产品特色的最好渠道。从传统儿童产品的创新到儿童智能用品的开发,各大企业纷纷推陈出新,在当今炙手可热的婴童市场开辟出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宝宝地带作为倡导高质亲子生活的媒体平台,也将坚持与各大母婴媒体一起,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为助推婴童企业乃至整个婴童行业的良性发展,继续践行媒体的社会责任,让全天下的家长都能使用优质放心的婴童用品,让天下的宝宝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童展    专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