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真敢玩!小狗无线吸尘器新品预定送扫地机

真敢玩!小狗无线吸尘器新品预定送扫地机

www.ibabyzone.cn2016-10-28 16:05:58来源:其他

时至十月下旬,2016双十一大战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在各大平台鏖战的背后是各品牌促销活动的激烈竞争,一向敢于在品牌营销活动上给消费者带来刺激体验的小狗电器也在京东推出了双十一无线吸尘器新品促销预售活动,1599元的新品小狗D-532无线手持吸尘器参与10元预定即享200元优惠,预定及购买还送价值1299元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此外,预定用户评价还能得价值99元的定制收纳箱,这样的优惠力度简直逆天!

这次小狗D-532无线吸尘器的10元预约自10月24日起至11月10日早上8点结束,作为京东专供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新品限量发售3000台。原价1599元的新品,参与预定直降200元,还有价值1299元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限量赠送,赠品几乎与售卖产品等值,这样的活动力度相信大家一定都没有见过,恐怕也琢磨不透其中的奥秘,也难免会引来一些怀疑和猜测。相信一定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小狗电器在其新品页面上也进行了解释说明,“与其将资金花在收效甚微的品牌广告上面,不如将费用换成更有价值的赠品回馈给小狗用户”,对于品牌来说,既保证新品的成功推出,又积累了用户口碑,对于用户来说,买一得一,收获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达到了品牌和消费者双赢的结果,这也是小狗吸尘器一贯擅长的营销方式。

回到产品上,这次小狗推出的D-532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在传承了小狗成功的无线科技基因之外,又针对床褥除螨做了特别的优化,搭载的电动软毛刷适用于沙发、座椅垫、床褥等,能够深层吸除藏匿在被褥中的螨虫、死皮和微尘,深层清除家中的尘螨及过敏原,全方位保障易过敏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

以往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吸力不大并且易衰减的问题使用户非常懊恼,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马达功率过小,并且数量不足够满足大吸力的必要条件。而小狗D-532无线吸尘器采用新一代的独立三马达配置,各马达独立工作又互相补充,从始至终产生强劲吸力,双滚珠轴承马达的运用,也保证了吸力持久不衰减,强力吸除附着在沙发织物上的大量尘螨、毛发和微尘。

为了能够给独立马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小狗D-532无线吸尘器的电源技术也进行了更新升级,2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持续放电能够达到30分钟,足够从客厅、卧室到厨房、车内进行深度清洁,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充满电仅需2个多小时,比同类产品5-6小狗的充电速度提升一倍以上。

小狗D-532无线吸尘器标配了电动除螨刷、三合一扁吸嘴、软羽家具刷及软绒电动地刷共计四款刷头,不同刷头应对不同的家庭场景,多空间除尘易于切换,不论是室内还是屋内,地板还是天花板,不受空间,地点的局限,除尘清洁更自由。

10月31日,小狗吸尘器将登陆宝宝地带试用频道,开启自由打扫无线新旅程,敬请期待!

【关于小狗电器】

小狗电器是一家专注于研发、销售清洁电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其主营业务为研发、销售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及除螨仪等家用清洁电器。凭借忠实、专业、新设计的理念,打造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并已连续6年全网吸尘器类目销售第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狗无线吸尘器    双十一    D-532    扫地机器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