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喂爱坚持,必尔储奶袋助妈妈一臂之力

喂爱坚持,必尔储奶袋助妈妈一臂之力

2016-10-27 17:14:29来源:宝宝地带

民间常说,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母乳是上天赐给孩子的最好礼物,也是宝宝的最佳食物。世界卫生组织明确表示,鼓励妈妈母乳喂养孩子至2岁以上。为了实现把宝宝喂到两岁这一宏伟愿望,很多妈妈义无反顾地加入了“背奶族”的队伍。在她们的眼中,母乳已经不单单是一种食物,更多承载的是妈妈对宝宝的爱与牵挂。

王女士在北京一家公司做财务工作,产假结束回到工作岗位,但又舍不得断奶,哺乳成了极大难题。家距公司约40公里,每天一个小时的哺乳假几乎成了摆设。考虑到母乳是最佳营养来源,不假思索地加入了“背奶一族”。公司设有人性化的专用哺乳室,所以不用像大多背奶妈妈一样遭遇无处挤奶的尴尬问题。可始终掌控不好加热母乳的温度,宝宝喝完后时长有拉肚子情况出现。在网上一搜,发现和自己怀有相同疑问的大有人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装备才能让背奶变得更加轻松舒适。储奶袋作为必不可少的环节,选择要格外慎重。喂养宝宝前,解冻加热储奶袋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因此,建议选择产品设计更为人性化的必尔(phyll)感温储奶袋。

众所周知,给婴儿喂养奶水的温度控制在38-40度左右最为适宜。必尔(phyll)感温储奶袋自带感温功能,当袋中液体达到38℃时感温小粉鸭则自动消失,可以让妈妈们直观地了解到奶液温度是否适合宝宝饮用。

对于宝宝直接或间接使用的物品,安全性永远是妈妈关注的第一焦点。必尔(phyll)感温储奶袋采用安全材质,不含BPA,产品出厂时已预先经过消毒,妈妈打开后便可直接使用。同时,该产品采用双层拉链设计,密封效果佳,直立式设计,竖放和平铺均可,方便放置和携带。标记区可供记录日期和时间,这样妈妈们就能方便的管理“库存”,给宝宝选择新鲜母乳,也便于清理时间过长的母乳。

(实拍:必尔感温储奶袋遇38℃温水反应)

此外,必尔旗下的另一款银离子储奶袋,添加了银离子成分,其抑菌率高达99%!无论在常温(25℃以下)还是在冷藏情况下都可以有效延长母乳保鲜时间,不用担心母乳被细菌污染!

不难发现,作为韩国喂养用品的专业品牌,必尔储奶袋采用当前国际婴幼儿产品的最新理念和研发技术,精选优质安全材料,充分满足妈妈和宝宝需要,细心呵护着下一代的成长。感温储奶袋的面世,无疑为背奶妈妈多了一种更加人性化的选择。“喂”爱坚持,必尔储奶袋陪伴在每一个哺乳妈妈的身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必尔储奶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