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台湾原创角色粉墨登场 文创授权展限商机

台湾原创角色粉墨登场 文创授权展限商机

2016-10-24 14:05:51来源:宝宝地带

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今年10月19日至21日现身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集结12个具潮牌风格特色的原创角色,现身亚洲规模最大的授权商贸平台!

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由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率领代表厂商参展,每家参展厂商皆经由专业评选机制脱颖而出,征选过程除了相关产业专家外,为精确进入消费市场,更邀请从事营销、管理及代理授权业务17年的影响营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张若莹董事长担任参展原创角色之咨询顾问,进行IP品牌转化、衍生商品授权评估以及教育培训等一系列指导,向国际买家及媒体展现每个品牌的角色与故事细节特色。

微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狗与鹿、耍花招,以庞大的故事内容为本,持续于各大网路社群平台、OTT影音串流发表动画与插画作品,深耕网民互动。新锐台湾艺术家JOSEPHCHEN的UGLY ZOO,用丑的可爱为出发点,在一堆可爱图像下,颠覆以往的审美。冉色斯动画股份有限公司的阎小妹动画,为台湾公视近三年来收视前三名之儿童节目,仅次于英国BBC卡通节目,并藉由动画内容的持续推出持续曝光品牌形象。创星盟营销设计有限公司的眠羊星,已发展故事并出版,并且长期在网络上发表新角色、图文建立粉丝。叔叔妹妹企业社的赤毛族,角色种类丰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性与故事,自行开发商品项目已达百余种。风尚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二允兄弟,由一位事业与家庭兼顾的母亲,以自己的宝贝儿子们作为灵感所创立,以生活中的大小事发展漫画与故事,更结合节庆推出儿童歌曲,致力于发展幼教教材与周边产品。傛瑞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麻吉猫、莎拉公主病,疗愈的画风在社群网络上累积不少人气,更曾担任台北捷运安全及文化倡导大使以及亲子友善车厢联名空间授权。奥义品牌国际有限公司的湾ㄟ麻吉,以台湾特有动物为品牌主角,强化特有动物的故事与寓意,传达台湾文化意象以及社会正面价值。赫思西亚品牌创意有限公司的皮宽,由台湾南投日月潭独特珍贵的野生动物们组成,积极参与海内外大大小小展览,希望透过大小朋友的认识,将爱护大自然与台湾特色文化传达得更远更广。猴子大王股份有限公司的八奈奈,为台湾原创T恤设计的知名品牌,形象鲜明,可跨越国籍、性别、年龄的限定,品牌图像极具市场发展潜力。

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参展品牌除了授权开发产品外,更将品牌授权及图像、角色授权做为主要目标,寻求到好的代理商将使未来品牌发展更具有国际观与立足点。作为本次参展厂商评选与顾问讲师张若莹董事长表示:「参加这个展等于是看见未来、看见趋势。」并期许台湾原创角色藉由参加该展会,能进一步提升台湾文创品牌前进国际的竞争力与机会。

图文提供│台湾创意设计中心

狗与鹿、耍花招

微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Ugly zoo

新锐台湾艺术家JOSEPHCHEN

阎小妹

冉色斯动画股份有限公司

眠羊星

创星盟营销设计有限公司

赤毛族

叔叔妹妹企业社

二允兄弟

风尚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麻吉猫、莎拉公主病

傛瑞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湾ㄟ麻吉

奥义品牌国际有限公司

皮宽

赫思西亚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八奈奈

猴子大王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台湾原创角色    文创授权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