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奶瓶有大作为,phyll-tgm硅胶奶瓶开启防胀气新模式

小奶瓶有大作为,phyll-tgm硅胶奶瓶开启防胀气新模式

2016-10-21 10:58:20来源:宝宝地带

奶瓶哺喂过程中,新晋妈妈经常会遇到宝宝吐奶、胀气的情况。你若向有经验的妈妈求助,她们便会教你一系列最适合喂奶的姿势,可姿势很难及时掌握。这时候,一款好的防胀气奶瓶或许能更有效地帮助妈妈解决这个烦恼。

防胀气奶瓶也叫防吐奶奶瓶,通过奶瓶设计上的特殊处理,在宝宝用奶瓶喝奶时,有效减少宝宝吸入空气,从而减少宝宝胀气、打嗝和吐奶的症状,这是区别于普通奶瓶的最大不同。其实,妈妈们用奶瓶给宝宝喂食的时候,宝宝时不时出现打嗝和吐奶症状的根本原因,在于宝宝吸奶时奶瓶不回气,瓶内产生内压,从而导致宝宝吸不出奶,从奶嘴处吞咽了大量空气。

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防胀气奶瓶大致可分为:底部透气型,导管透气型,奶嘴防胀气。但导管透气型的有一个缺点就是导管不太容易清洗。一旦清洗不干净,时间长了容易滋生细菌。部分奶嘴防胀气无法避免空气和奶水接触,产生气泡,这些气泡存在奶液中,被宝宝吸入,不但引起胀气、打嗝,同时气泡还会氧化奶液中的维生素C、A和E,降低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要的重要营养物质吸收。

相比而言,底部透气型则是较为理想的选择。其原理是在奶瓶底部加入透气底盖,通过底部的透气阀进气和排气。因为全部结构可拆卸,易清洗消毒,这种奶瓶使用起来也更为方便。比如phyll-tgm防胀气硅胶奶瓶。

phyll-tgm防胀气硅胶奶瓶采用的是取得韩国发明专利的底部可拆卸排气阀装置,宝宝在使用phyll-tgm防胀气硅胶奶瓶喝奶时,瓶内空气会通过奶瓶底部的排气阀进入瓶内,尽可能减少气泡与奶液的接触,有效保持瓶内气压平衡,可防止宝宝喝奶时瓶内形成真空状态,让宝宝喝奶顺畅自如,并可明显减少因吸入空气而导致的胀气、吐奶等不适症状。加上选用美国FDA认可的医用级液体硅胶材料,无毒无味并防摔,可长久使用,按宝宝月龄换奶嘴型号即可。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phyll-tgm防胀气硅胶奶瓶瓶口采用嵌入式一体成型工艺,未使用任何化学粘贴剂,可实现硅胶与PPSU中间环之间的无缝连接,确保奶水100%接触硅胶表面,让宝宝们安全的享受“贵族”品质。而如此高颜值、高科技的产品更是不可缺少人性化的设计,该产品的人性化感温排气阀,可在瓶内液体温度超过37℃时由蓝紫色变成红色,及时提醒妈妈奶水是否过热,有效防止宝宝喝奶粉时烫伤口腔

为了能让宝宝获得安全、健康、真实的哺乳呵护,phyll-tgm以近乎苛求的研发方式,用产品、诚意“说话”。作为小宝贝出生后的亲密伙伴,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能带来更好喂养体验的phyll-tgm防胀气硅胶奶瓶,开启防胀气的新模式,给宝宝更好的成长,妈妈更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瓶    硅胶奶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