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育儿有“方” 折800母婴用品选购指南

育儿有“方” 折800母婴用品选购指南

2016-10-19 11:57:30来源:宝宝地带

吃饭、洗澡、睡觉……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用心呵护,一点都马虎不得。在给宝宝选择使用物品的时候,也千万要注重安全健康。如今,各大商场和网站的母婴用品种类繁多,宝妈们很容易就挑花了眼。下面,不妨跟随小编,到折800母婴用品专区,看看这几款为宝妈们精心挑选的母婴产品你是否用得上。



每个宝妈都会面临宝宝尿床的问题,特别是冬天,床垫被子都比较厚,一旦宝宝尿床,洗涤困难还不易干。精明的宝妈们,一定会为宝宝准备几张隔尿垫。这款儿童隔尿垫, 3层设计,上层是棉质面料,吸水性好,夹层为聚酯纤维,锁水性强,底层为EVA防水层,保证宝宝漏尿时,也不会渗透到床上。挂钩设计,方便清洗完悬挂晾晒。



宝宝好动,睡觉时翻来覆去,盖好的被子经常被踢开。特别是天气比较寒冷的秋冬季节,一个不注意就容易着凉,为了宝宝睡觉这事儿,宝妈们可是操碎了心。这款婴儿防踢被,采用温暖优质的天鹅绒面料,舒适又保温,不用担心宝宝着凉。精致舒适的包边设计,宝宝穿着方便。上面的卡通图案,也与宝宝的可爱相得益彰。



当宝宝能独立吃饭时,就可以让宝宝尝试学习筷子的使用。但直接使用传统的筷子,宝宝很难掌握筷子的使用技巧,这时,不妨为宝宝准备一款儿童学习筷进行过渡。这款小豆苗儿童学习筷,上面附有3个柔软的硅胶软指环,手指接触区域也有防滑指垫,使用方便,让孩子在反复使用中掌握拿筷子的正确姿势。可爱的卡通图案,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宝宝更有兴趣使用筷子。



相信每个宝妈,照顾小baby时,一天中最头疼的时刻就是给宝宝洗澡了吧?普通的澡盆,没有独立浴架,也没有安全保障,经常需要好几个人同时帮忙,宝宝还爱哭闹不配合。这款加厚防滑浴盆,配有独立的浴架,坐卧两用。盆边设有防滑扶手,避免宝宝洗澡玩耍时摔倒。配有独立躺板,宝宝可以半躺洗澡,妈妈更容易清洗。选用的是五级PP料,健康环保,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宝宝使用的餐具,材质选择很重要。这款婴儿辅食餐具,选用安全健康的PP材质,宝宝可以放心使用。碗和吸盘一体式设计,吸盘可以将碗牢牢固定在桌面,不用担心宝宝在进食过程中将碗打翻。弧形设计的匙梗手柄,符合宝宝的握取角度,使用方便。造型轻巧可爱,增加宝宝主动进食的兴趣。

选对了方便使用的母婴用品,你会发现,成为一个合格称职的宝妈,并不是那么难。在折800母婴用品专区,宝妈们总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母婴用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育儿    母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