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艾江山推出“常见症状调理方案”

艾江山推出“常见症状调理方案”

2016-10-12 17:59:47来源:宝宝地带

“艾江山”品牌艾灸以优良的质量和贴心的艾灸咨询服务而著名,采用的所有艾灸原材料均出自蕲艾原产地:蕲春,为广大艾灸爱好者提供正宗上等蕲艾的保障。艾江山公司有专业艾灸咨询师团队,她们教会了许多初识艾灸的朋友正确使用艾灸,调理好身体。

但是,随着艾江山品牌的不断扩展,粉丝团(被称为“山药”)也越来越多,为了给每一位想艾灸的朋友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艾江山公众号推出“常用症状调理方案”,该功能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将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良症状进行总结分类,并对每一个症状进行详细的配穴和艾灸方法说明,所有的配穴位置也有图文并茂的讲解,帮助艾灸朋友准确找到对应穴位,并且根据症状正确配穴使用艾灸。目前此调理方案已经收纳了上百种常见症状,如:月经不调、乳腺增生、肩颈问题等等,只要您在搜索栏输入想要了解的身体症状,即可找到对应的艾灸调理方案和注意事项,十分实用。

如果您也想艾灸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艾江山”官方微信学习艾灸基本使用方法和常见症状调理方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艾江山    艾灸    调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