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学生重阳节前义卖 所筹善款捐赠养老院

小学生重阳节前义卖 所筹善款捐赠养老院

www.ibabyzone.cn2016-10-08 09:54:12来源:中华网

9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6日上午,武汉市常青实验小学30名小学生历经3小时努力,义卖自己的玩具、书箱、文具和手工作品等,最终筹得善款1965元,将全部捐赠给黄陂的一家养老院。

上午9时,在常青中心公园内,六年级学生陈思琪拿着便捷扩音器,在常青中心公园内为自己班的爱心义卖奔走相告,“请大家来看一看、瞧一瞧、逛一逛我们的义卖活动吧。”程浩天、周倚正同学组成两人小组,在公园内东奔西跑,还去了地铁站、商业区进行推销。

谈起义卖感受,小伙伴共同感叹“赚钱真心不容易”。卖得16元的张晓哲同学说,卖东西很有一点难度,大人们一句家里有、不需要或者没带零钱就将她打发走。

陈雨轩同学义卖所得40多元,同学们都称赞她能干,她总结“销售经验”,一是对人有礼貌,以礼动人,再就是告诉别人义卖所得的钱会用作什么。

经过3小时的义卖,小伙伴们共同的经验是:爷爷奶奶带小孩的组合最易推销成功,向大人推销很难成功。

陈雨轩的爸爸,本来在上班特地请假来帮助义卖,他一会拉来一位熟人,一会向带孩子的大人荐书,成功卖出好几笔百元大单,孩子们对他称赞道:“太会推销了。”

夏羽熙同学刚开始的时候开不了口,后来见人就能推销,她说虽然只卖得几元钱,但卖东西的过程锻炼了自己。

常青实验小学六(5)班班主任刘世佳说,重阳节前将带上同学们和善款,到黄陂一家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学生    义卖    重阳节    筹款    养老院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