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方太、艾瑞、宝宝地带等联合发布《中国妈妈安全感指数调研报告》

方太、艾瑞、宝宝地带等联合发布《中国妈妈安全感指数调研报告》

2016-10-04 18:29:12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中国妈妈安全感指数调研报告》发布,此调研报告由方太、宝宝地带亲子网、艾瑞、V看天下、新闻晨报共同发起,旨在号召更多人关心妈妈的安全感,减少安全隐患,减轻妈妈的不安。

报告分别从社会问题(空气污染问题、水质安全问题)、个人卫生与健康问题(食品安全问题、餐具卫生问题、疾病预防问题)、中国社会现状对个体家庭的影响问题(人身安全问题、交通安全问题、教育问题、家庭收入保障保险问题)等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报告。本报告由方太、宝宝地带亲子网、艾瑞、V看天下、新闻晨报共同发起,通过艾瑞咨询机构通过艾瑞 iclick调研社区,针对全国范围的妈妈精准群体展开线上千人问卷样本分析所得。详细《中国妈妈安全感指数调研报告》可见:reports.fotile.com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方太    艾瑞    宝宝地带    中国妈妈    安全感指数    调研报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