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捍卫妈妈的安全感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捍卫妈妈的安全感

2016-09-28 10:44:48来源:宝宝地带

1岁,爱她的天真,怕她太天真:3岁,鼓励她勇敢,怕她太勇敢……18岁,想她快点长大,怕她太快长大……爱,所以怕!”这些纠结与担心,妈妈从不会让你知道,最终都化为一个期盼:只要你健康、平安就好。近期这个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视频广告在宝宝地带论坛引起了妈妈们的广泛热议,直呼这是每个妈妈内心的真实写照。爱之深,担心之切。从孩子降临到人世的那刻起,妈妈们就变成了世界上最没有安全感的群体。日常饮食更是妈妈眼中的大事,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适时推出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专用科技给餐具最专业的呵护,柜在心安,读懂妈妈的心,至少在餐具卫生上捍卫妈妈们的安全感。让餐具彻底消毒,从源头上消除病菌隐患,防止小儿病从入口。

据悉,与市场上传统的消毒柜不同,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搭载U型光源,借助紫外线+臭氧的双重杀菌效果,更彻底杀灭肠道疾病、黄曲霉菌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等疾菌,杀菌率可以达到99.99%,全方位无死角照射方式还能避免残留臭氧对人体造成伤害,不仅适用于各类餐具,而且还可用于婴幼儿用品烘干消毒。其搭载的自动感应杀菌技术,通过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曲线,检测消毒柜内部的细菌滋生,持久保持消毒柜内部清洁。此外,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还采用了地毯式匀加热烘干技术,直接杜绝因潮湿空气存量过重,病菌大量繁殖依附造成的餐具二次污染。除了强效杀菌功能外,柜内空间设计也更为人性化,容纳餐具能力较以往提高10%-20%,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率。

实际上,优质的产品离不开创意营销策略的配合。从情人节的《厨房是演绎爱情的魔法圣地》到世界无烟日的《用我的糖换你少抽一支烟》,母亲节的《世界上最强大的智能》,再到这次的《爱,所以怕》,每支打动人心的视频广告,无一不与产品的主打卖点相得益彰。作为高端厨电品牌,方太始终坚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孜孜不倦的产品创新追求,表达品牌对消费者真正的关怀,以满足用户日渐多样化的需求。我们期待在下一个20年里,方太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方太    净U消毒柜    强效杀菌    呵护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