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西班牙父母发起罢写作业活动 抗议孩子作业太多

西班牙父母发起罢写作业活动 抗议孩子作业太多

www.ibabyzone.cn2016-09-28 10:12:32来源:环球网留学

据台湾“中广网”9月25日报道,西班牙父母认为孩子的作业太多,发起罢写作业活动。目前,该国孩子已有11个月的周末都不写作业。

据经济发展组织统计,西班牙学童一周要花约6.4个小时写作业,而其他工业国家学童一周则平均写4.8个小时作业。 同时,依西班牙教育部规定,一年级学童每天的回家作业不得超过10分钟,每升一年级则增加十分钟。但该国“家长协会”调查发现,20%的孩子一天要写2.5个小时作业。对此,41%的西班牙家长认为孩子作业太多,28%则认为作业实在太多,13%觉得作业超过孩子的负荷。

因此,西班牙家长决定罢写作业。“家长协会”说,要是老师坚持要布置作业,他们会拒写,并写便条给老师说明理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西班牙    作业    罢写    抗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