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果仙多维助力奥运盛会 丰富营养打造冠军宝宝

果仙多维助力奥运盛会 丰富营养打造冠军宝宝

2016-09-18 12:28:33来源:宝宝地带

里约奥运会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祖国健儿更在比赛中奋勇向前斩获金牌。每每看到奥运冠军选手领取金牌的那一刻,父母们总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也能培养出冠军宝宝吗?当然能!

果仙多维助力奥运盛会,为中国健儿加油喝彩,更为国内宝宝添足营养添足动力。“冠军要加油 强壮要加钙”培养宝宝的良好体能就要从补足营养开始,富含丰富的钙营养,果仙多维奶酪溶溶小方系列产品成为家长和宝宝们的最爱!

9月20日,果仙多维奶酪溶溶小方即将登陆宝宝地带试用版块,敬请期待。

冠军加油 运动加钙

本次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队的赵芸蕾在奥运会羽毛球混双战中夺铜无疑是一大热门话题,在经受住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压力下,她以出色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羽毛球队的风采,她优异的表现来自于平时刻骨的训练和不懈的努力,也来自于母亲的关爱。

据赵芸蕾妈妈透露,赵芸蕾最爱吃的食物就是梅菜烧排骨,为了让赵芸蕾能够获得充足的营养,妈妈经常为她制作含有丰富营养的饭菜,而梅菜烧排骨是赵芸蕾百吃不厌的一道。得到充足的营养,并通过刻苦的训练,赵芸蕾也终于站在了奥运赛场上,为祖国争光。

现代医学中认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钙质的补充,想培养冠军宝宝,当然要关注饮食健康。果仙多维作为婴幼儿天然食品的著名品牌,其推出了奶酪溶溶小方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富含优质的钙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动力。宝宝身体棒棒,自然能够展现出更多的运动天赋,冠军宝宝的培养便由此开始。

丰富营养 打造冠军宝宝

在日常饮食中,牛奶、虾仁、豆制品都是富含钙质的食品,使用这些食品为宝宝补钙,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但很多宝宝都有挑食的现象,对于牛奶和豆制品的气味有很大的抗拒,所以让妈妈们很为难。果仙多维奶酪溶溶小方的出现,则让宝宝们补钙更省心,妈妈们看着更放心。

通常每100克牛奶中含有120毫克的钙,要想满足每天400-800毫克的钙摄取量,至少需要500克牛奶,再加上宝宝体质不同,很难通过单一的食物为宝宝补钙。食用果仙多维奶酪溶溶小方为宝宝补钙的方法则更灵活可靠,高于牛奶8倍的丰富钙元素,从进口奶酪中获得。奶酪溶溶小方这些入口即化易于的儿童食品,让妈妈打造冠军宝宝的过程中充满便利。

宝宝补钙进行时

目前里约奥运会的赛事进程已经圆满落幕,运动健儿已经满载荣誉回归祖国。“冠军要加油 强壮要加钙”果仙多维愿意携手宝宝地带会员妈妈们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为宝宝健康成长创造更多有利条件,让宝宝从健康安全营养的食品中获得充足的钙营养,使得宝宝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更为茁壮和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果仙多维    奥运    冠军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