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薛之谦《新声代》称没听过TFBOYS的歌 合作后秒转粉

薛之谦《新声代》称没听过TFBOYS的歌 合作后秒转粉

2016-09-13 21:35:10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段王爷”薛之谦在录制《中国新声代》第四季节目时,看到自己班级的学员演唱TFBOYS的歌曲,震撼之余竟现场称在这之前他从来没有听过TFBOYS演唱的歌曲,引发粉丝观众惊呆不已。观众纷纷表示,“在TFBOYS红透半边天的当下,没听过三小只的歌曲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段王爷不考虑听听三小只的歌曲,给他们写一首?”、“薛三岁没听过TFBOYS你的童年有遗憾”……各种讨论声层出不穷。面对热论,薛之谦也是透露称,他将在新剧中与TFBOYS有合作,TFBOYS是那种接触后会马上“转粉”的鲜肉组合,他坦言称自己已经被沦陷,并称自己也要组一个老腊肉组合,引发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据悉,由薛之谦和TFBOYS主演的校园励志偶像剧近日在长沙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引众多粉丝围观。薛之谦和TFBOYS等一众大牌明星纷纷到场助阵。在剧中,TFBOYS三小只饰演棒球场上并肩作战的好兄弟,而薛之谦则饰演TFBOYS三小只的棒球老师。面对三小只的高人气和高颜值,薛之谦也是坦言,TFBOYS是他最怕遇见的三个人,“当歌手的时候我就最怕遇见他们三个,要是打歌的时候碰到他们也在打歌,我就肯定打不上去,所以后来我只好改行去演戏。没想到这次演戏又碰到他们,而且他们也都长高了,所以我用了内增高,这样才能不输他们的高度”。而谈及当TFBOYS的老师,薛之谦也是调侃的称:“当老师,非常的有经验,特别是孩子们的老师。”值得一提的是,薛之谦此次也是作为《新声代》孩子们的音乐老师,亲力亲为为孩子了创作了一首歌曲《猴子捞月》,该首歌曲也将在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揭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薛之谦    《新声代》    TFBOYS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