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肠道助成长,Ofmom妈咪爱呵护好礼享金秋活动来袭

爱肠道助成长,Ofmom妈咪爱呵护好礼享金秋活动来袭

www.ibabyzone.cn2016-09-08 14:12:31来源:其他

纵观秋季高发病“黑名单”,你会发现肠道疾病几乎年年上榜。而宝宝由于体质较弱,肠胃稚嫩,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这一季节中肠道疾病的易感人群,会经常出现上火便秘消化系统上的不适。这可急坏了许多新手家长,如何让宝宝安然度过秋天,也“顺理成章”的入选了家长们当下最为关心的话题。

实际上,对于大多数的宝宝来说,便秘等肠道疾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饮食结构不合理、食物营养没能被完全消化吸收而导致。因此,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减少上火便秘等状况,首先应为宝宝选择好消化易吸收的食物。

毫无疑问,在宝宝阶段奶粉则是他们最重要食物。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帮助宝宝及时的补充各种成长所需,但因为奶粉多由牛奶加工而来,奶粉的品质受到牛奶品质,人工加工工艺技术的等影响,使得奶粉并不能像母乳那样轻松的被宝宝肠道消化吸收,为此许多喝奶粉的宝宝更容易出现上火便秘等问题。

这种情况下,呵护宝宝肠道健康43年的Ofmom妈咪爱为呵护宝宝更好的成长,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基础上,推出了“护”、“慧”、“健”三款各有特色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能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营养,更是通过活性益生菌与益生元的强强联合,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维持消化系统健康,两者互相作用,营养与吸收并重,致力于为宝宝的健康发育打好基础。

依托韩美集团雄厚的药品研发实力,以及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作为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专业品牌,Ofmom妈咪爱在奶粉生产上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下,Ofmom妈咪爱配方奶粉一经上市便迅速成为了很多妈妈的选择。

为答谢消费者的厚爱,Ofmom妈咪爱在九月之初开启了“呵护好礼享金秋”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1月5日,于全国各地的母婴店在售妈咪爱配方奶粉,只要消费者购买Ofmom妈咪爱配方奶粉(1段产品除外),就可通过微信扫描活动海报或者单页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关注“Ofmom婴幼儿营养食品”后,将购物小票上标注姓名、电话,拍照并按活动要求上传照片到该公众号,即可获得对应奖品。高档儿童手推车、宝宝安全座椅、卡丁车、儿童自行车等好礼等着您! (具体活动内容请参看店内海报或者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在宝宝成长的每一方面每一个过程,给宝宝优质的营养支持与照顾是每个家长的意愿,Ofmom妈咪爱将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优秀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妈咪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