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胎教盒子携手亲润发起准妈妈指尖“孕”动会

宝宝地带&胎教盒子携手亲润发起准妈妈指尖“孕”动会

2016-09-07 18:12:58来源:宝宝地带

为致敬第31届里约奥运会完美凯旋的中国健儿们,宝宝地带携旗下孕期胎教必备APP-胎教盒子,联合知名孕期护肤品牌亲润,共同发起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准妈妈指尖“孕”动会。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有奖趣味盖楼的形式,让广大孕妈分享孕期最爱的运动方式和难忘有趣的孕动故事,希望以此提倡孕妈妈坚持科学的孕期运动,感受到运动的力量,评选出的超级孕动员和优秀孕动员还分别获得了亲润赞助提供的丰厚大礼。众所周知,随着社会生产力的提高,人们在享受物质生活之余,也越来越注重健康优质的生活方式。坚持运动便是其中重要一项。对于准妈妈而言,孕期进行适量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缓解孕期压力和疲劳,帮助日后分娩,对宝宝的健康发育也是大有裨益。

宝宝地带作为专业育儿平台,始终坚持亲子互动为第一育儿原则,经常组织形式多样且意义深远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旗下胎教盒子APP,更以其独特的胎教资源,成为百万品质孕妈孕期必备的APP之一,而此次携手广大孕妈推崇的孕期护肤品牌亲润,也掀起了一阵孕妈妈在运动之余肌肤也要享受贴心呵护的话题狂潮,亲润“妆食同源,越孕越美”的理念和坚持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专业孕期护肤产品,也获赞誉无数。

关注孕妈孕期健康和美丽,宝宝地带胎教盒子与亲润携手同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亲润    准妈妈    孕动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