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助力国际蓝孩携手育学园,崔玉涛育儿课堂引爆京沪蓉妈妈圈

宝宝地带助力国际蓝孩携手育学园,崔玉涛育儿课堂引爆京沪蓉妈妈圈

2016-09-06 13:46:37来源:宝宝地带

被誉为中国妈咪育儿男神的崔玉涛医生,继7月在上海完美首讲之后,9月3日和4日接连在北京和成都与上千名求知若渴新手的爸妈们分享了婴幼儿喂养知识。在成都更是亲切帅气的跳下讲台,走进观众席跟家庭们亲密互动,得到了粉丝家庭们的热赞。

据悉,此次四地巡讲是由国内知名母婴亲子体验店国际蓝孩携手万千父母信赖的育学园共同举办。

百闻不如一见,北京的朝阳剧场和成都友豪锦江酒店都座无虚席。上千名新手爸妈为一睹男神真容,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讲座。现场崔医生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婴幼儿喂养的相关知识,解答了很多新手父母的困惑,除了母乳喂养辅食添加,也特别对如何预防湿疹和过敏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做了阐述,一如既往的干货满满。中间还不乏妙语连珠的崔式幽默:妈妈们不要没有便便就不能活,牛奶是给小牛喝的,宝宝要喝的是母乳;要更聪明就要不断学习,而不是补足DHA......课上爸妈们都发扬学霸精神,特别是新手的爸爸们,大家都感慨不记得毕业后有多久没有这么认真的做过笔记了,总之为了宝宝,新一代的爸爸妈妈们真是用了洪荒之力。

国际蓝孩创始人德国爸爸Nils,一位八岁男孩的超级奶爸,表达了用这一系列讲座答谢会员的初衷。也希望国际蓝孩以及旗下的布鲁亲子餐厅,不只是从父母到父母的一个经验分享,更希望为家庭们提供社交平台和个性化的丰富多彩的亲子生活,让父母们更自信和淡定的跟宝贝一起长大。

此次讲座国际蓝孩联合巍阁月子休养中心,邀请了现场的众多妈妈参与“让我们跟宝贝一起长大”的签名活动,川视妇女儿童频道对妈妈们做了寄语采访。

“2016国际蓝孩全国崔玉涛育儿课堂”得到了巍阁月子休养中心,UPPAbaby,萌动,孕遇,iBaby孕育,琥珀亲子游,安琪儿妇产医院,V兔摄影,享月月嫂和兰思诺等品牌合作商以及《妈妈宝宝》、大成网、宝宝地带、胎教盒子APP的鼎力支持。

期待国际蓝孩四地巡讲杭州站的举行,接下来还会继续为家庭们组织的更多的高品质专家讲堂和亲子文化活动,详情请关注国际蓝孩公众平台。

 

崔玉涛,中国著名儿科专家

从事儿科临床和科普工作30年余年,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研究成果,出版了《0-12个月宝贝健康从头到脚》、《崔玉涛-宝贝健康公开课》、《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和《崔玉涛谈“自然养育“—理解生长的奥秘》等书籍,受到父母读者的广泛欢迎。更加具有社会影响的是,崔医生在新浪微博拥有540多万活跃粉丝,他多年来坚持在此为广大家长进行咨询与指导服务,因此获得了家长们的尊敬与信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国际蓝孩    育学园    崔玉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