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诗幼乐以实“例”见证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诗幼乐以实“例”见证

2016-09-02 14:30:13来源:宝宝地带

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目前市面上品牌众多,父母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举棋不定;大品牌知名高,但担心不适合宝宝的体质,知名度不高的品牌担心质量问题等等顾虑。其实进口奶粉只有适合宝宝体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身高、体重各项指标正常就是适合宝宝的好奶粉,那么现在在中国市面上真正原装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呢?

进口奶粉从奶源来看,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爱尔兰被称为世界四大奶源国;这几个国家都有一个共同特点: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天然气候环境;其中新西兰是第一个直接与中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的西方国家。新西兰畜牧业发达,国家主要的经济来源就是乳制品,奶粉是其出口的核心产品。所以其国家对乳制品的监管非常严苛,出口的乳制品在国际市场上占35%的比例,每年出口到中国的奶粉占40%,并且呈逐年增长的趁势。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一直倍受国内妈妈的青睐;诗幼乐seyala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由具有20多年历史的GMP乳业生产;采用湿法工艺,合理配比宝宝所需营养成分,含科学配比营养a-乳白蛋白、GOS、DHA、ARA、牛磺酸和各种矿物质,为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提供最佳的营养支持,全阶段不添加蔗糖、香料香精;口味清淡,不易上火;专注1-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研发。不用抗生素给奶牛预防疾病,不用激素催奶,从源头保障诗幼乐的安全健康

诗幼乐奶粉一直以口碑相传,在中国上市短短几年时间,受到全国各地妈妈们的好评,好品质以实例见证,来看看部份消费者的真实评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    牌子    诗幼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