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马兰小乐手圆梦迪士尼,中粮福临门以实际行动为公益召唤

马兰小乐手圆梦迪士尼,中粮福临门以实际行动为公益召唤

2016-08-31 15:22:23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在中粮福临门“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河北马兰总决赛上结成帮扶对子的白振华、席霖茹等小朋友,手持中粮福临门提供的爱心迪士尼家庭套票,与在总决赛中互结对子的家庭一同开启上海迪士尼乐园欢乐之旅。

四组家庭相约进入向往已久的迪士尼乐园,体验刺激酷炫的过山车、探索绳索挑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探险家独木舟、花车表演等项目……一个个精彩刺激的项目,让孩子们的童真在游玩中得到了彻底的释放。除此之外,北京的家庭还特意向马兰小乐手们赠送了礼品,以此做为彼此友谊的见证,也为他们的人生留存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是“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活动的收官之举,旨在通过帮助这些大山里的小乐手们圆梦迪士尼、再一次唤起整个社会对童谣发展和儿童成长现状的持续关注。据了解,以“亲子、家庭、幸福”为主旨,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比赛,从五月母亲节启动到在河北省马兰村的总决赛,历时三个月,先后走过了北京、上海、苏州等二十多个城市,吸引了超过百万家庭参与,刷新了全国亲子家庭一同唱响童谣纪录,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唤起全社会对“童谣发展的关注、对儿童成长的关爱”,中粮福临门一直以实际行动为这一公益事业在努力。据了解,在此次“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活动中,中粮福临门不光精心打造《小小幸福花》专属童谣,还为马兰小学的孩子们赠送音乐器材及非常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福临门葵花籽油,同时为在活动中缔结成帮扶对子的孩子们送出上海迪士尼乐园家庭套票。中粮福临门这些实实在在善举,都是尽力在让每一位孩子和家庭被“亲子、家庭、幸福”的幸福光环所照耀。

中粮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童谣发展面临断层,需要更多的个人和社会群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参与到“童谣发展、儿童成长”的公益事业中来,中粮福临门也将继续秉持“为爱甄选,全家健康”的品牌理念,将更好的食用油提供给孩子们,和社会各界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油”加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迪士尼    中粮福临门    公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