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 孕肌零毛孔保卫战

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 孕肌零毛孔保卫战

2016-08-31 11:35:15来源:宝宝地带

肌肤老化,毛孔出现扩张状况,夏季汗液的流出更是撑大毛孔。而每天化妆也是影响毛孔变大的最直接因素,让众多孕期女性烦恼不已。哪些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既能高效美颜,又不会带来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如今化妆已经成为了孕妈日常生活习惯,但孕期护肤专家指出,孕妈们在使用化妆品的过程中,化妆品的成分会通过皮肤的渗透进入体内,所以如果化妆品含有对母体和胎儿有害的物质,那么这些有害物质也会随之进入体内并经由胎盘的吸收影响胎儿,危害母体和胎儿的健康。而且孕期在孕激素的影响下变得脆弱敏感,先不说化妆会给孕妈带来什么后续负面影响,就当时而言,如果使用劣质的普通护肤品很有可能即时引起皮肤过敏发炎等问题。因此孕期护肤专家坦言,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一定要选择安全天然,专业有效的产品,如以坚守“妆食同源“取材方式的亲润孕妇化妆品。

清洁是收缩毛孔的基础。夏季汗腺、肌肤吸收空气尾气、灰尘等堵塞毛孔,孕妈们想要紧致细腻的肌肤就必须首选进行皮肤深层清洁。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亲润豆乳洗面奶深层洁肤,疏通毛孔,促进补水。

快速补水收缩毛孔。油脂分泌旺盛说明肌肤水油不平衡,光是控油是行不通的,必须还要补水才能从根部解决问题。补水面膜勤点敷吧,连敷三天保证肌肤得到很大的改善,可以选择亲润天然无刺激豆乳蚕丝面膜进行深度补水,多效滋养,有效收缩毛孔。

孕妈妈在使用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的时候,还要以下化妆注意事项:

1、 每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是有利于毛孔收缩和保持肌肤弹性的好方法。

2、 日常清洁前先用孕妇专用卸妆油安全卸妆。

3、 减少带妆时间是保护皮肤的有效方式

4、化妆前,先使用能调控皮脂分泌的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来抑制皮脂的分泌。如上粉底之前用亲润孕妇专用遮瑕隔离霜来抚平。豆乳隔离霜清爽、透气性能好,使肌肤多一层防护,又可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让毛孔更好地抵御外在污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化妆品    亲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