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在你身边 华为儿童手表五重定位保安全

爱在你身边 华为儿童手表五重定位保安全

2016-08-29 13:31:51来源:宝宝地带

父母的关爱对于小朋友的心里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因素,如果家长们忽视了对小朋友的关爱,很容易造成对小朋友的身心伤害。但对于处在挣钱养家状态下的家长们来说,很难长时间的去陪伴孩子,所以对孩子的成长安全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并且目前丢失儿童的现象此起彼伏,所以家长们渐渐的开始注重孩子们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与其父母只能在百忙之中才可以抽空去陪伴孩子,倒不如采用一些更加智能的东西来让孩子快乐的成长。比如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智能儿童手表就是不错的选择。前不久,华为推出了全新的儿童手表—华为儿童手表迪士尼系列与漫威系列,除了丰富动感的主题与外观,华为儿童手表的五重定位更是让家长更加的方向,孩子们的安全系数更高。

外观上,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孩子们十分喜爱的迪士尼元素和漫威动漫形象,四款手表分别以米奇、米妮、冰雪奇缘的公主形象以及漫威中的美国队长形象为主。米奇和米妮可爱童真;冰雪奇缘的公主形象受到了女孩子的喜爱,而从小就有英雄梦的男孩子对于美国队长更是喜爱有加,并且华为儿童手表根据不同款式还加入了主题,操作界面均已四款形象为主,动感十足。

而在设计理念和材质的选择上,华为儿童手表更是从孩子们的角度出发,屏幕选用了安全材质,即是在小朋友做游戏或者剧烈运动时,也不用担心划伤镜片,而即便是镜片破碎,也不同担心划伤小朋友。表带采用了舒适的TPU,腕带采用跑道型凹槽设计,与皮肤接触时留有一定的间隙,透气排汗。另外整体边缘采用全圆角设计,小朋友不会误伤,并且表带的材质不易断裂,保障了小朋友在使用中的安全性。

那么在家长们比较关心的安全问题上,华为儿童手表通过五重定位确保了还在在室内或室外的安全,通过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的定位方式,可以自行切换。比如孩子们在户外玩耍时,华为儿童手表可以通过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方式来锁定孩子的位置;那么如果孩子在室内时,华为儿童手表可以通过基站位置、室内的Wi-Fi信号与地图定位信息相结合的网络辅助定位方式来锁定孩子的位置,即使GPS与北斗卫星信号无法覆盖的环境,家长们依旧可以准确掌握孩子所处的方位,并通过内置高灵敏度天线以及针对孩子们佩戴习惯所调整的信号接收,让孩子们的定位更加准确。

另外,华为儿童手表还拥有一项类似于离线服务器的GPS辅助定位技术—EPO辅助定位,家长们只需要将定位开启就可以缩短定位的时间,这项技术支持长达30天的GPS卫星轨迹预算。当家长们查到孩子的位置之后,如果孩子叙述不清所处的环境,我们还可以通过亲子导航来找到孩子,通过APP绑定华为儿童手表之后,只需要在APP中点击导航功能,就可以利用手机中的导航软件来自动定位并导航到孩子所在的位置,并且根据距离的长短来规划路线,非常人性化。

华为儿童手表的出现让家长们即使在繁忙也可以是实时的关注孩子们的信息,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而孩子们的童年也可以通过卡通动漫元素来陪伴,让童年更加的欢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华为    儿童手表    五重定位    安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