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发布绘本《冰雪女王》免费试读活动

宝宝地带发布绘本《冰雪女王》免费试读活动

2016-08-26 18:05:28来源:宝宝地带

8月26日,宝宝地带发布了《大师的礼物•经典儿童文学绘本版 冰雪女王》免费试读活动。此次活动发放绘本,由童趣公司特别赞助提供。《冰雪女王》是安徒生作品中最经典的作品之一,曾被多个国家翻拍成不同版本的电影以及动画。风靡全球的迪士尼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就是根据这个故事改编。绘本中由Vladyslav Yerko创作的插图就有这种能瞬间把读者拉回故事情境的魔力,在恣意飞舞的雪花中展现一个冰雪奇境的故事。画家用雪白和玫瑰红装点大部分的画面,因为在安徒生笔下,冰冷的雪花象征了绝对的理性和秩序,能融化它的只有人类灵魂中火红的爱意。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广大家长们如果还在为孩子挑选儿童读物而发愁,不妨参与宝宝地带的绘本试读活动,与百万家庭一起畅享绘本阅读世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绘本    冰雪女王    免费试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