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体育全知道》免费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体育全知道》免费试读

2016-08-24 18:02:26来源:宝宝地带

8月24日,宝宝地带发布了绘本《体育全知道》免费试读活动。此次活动发放绘本,由后浪图书特别赞助提供。本书主要介绍了23种体育运动项目,每种项目用一张跨页配上10幅色彩鲜明的图片以及词或者词组来进行介绍,罗列了每种体育活动最基本使用到的词或者词组,让孩子了解到如何进行这种体育运动、需要怎样的装备、作为一名运动员应该穿戴怎样的服装。考虑到互动性,书中还设置了一页中场休息,以便于小读者操练前半部分的体育项目的基本信息。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广大家长们如果还在为孩子挑选儿童读物而发愁,不妨参与宝宝地带的绘本试读活动,与百万家庭一起畅游绘本亲子阅读的书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绘本    体育全知道    免费试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