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洁携手京东 让爱在奥运指尖温暖传递

宝洁携手京东 让爱在奥运指尖温暖传递

2016-08-24 17:58:51来源:宝宝地带

举世瞩目的里约奥运顺利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今年人们都在纷纷议论着奥运发生的温暖改变。金牌之下,我们为一块使尽洪荒之力的珍贵铜牌由衷喝彩,为一对金牌跳水恋人柔情相拥喜极而泣,为一位41岁的传奇体操妈妈掌声雷鸣。里约奥运,我们收获了更多的感动——真情,让竞技更有温度。

在所有的奥运热点营销中,宝洁的走心让人记忆犹新。感人入胜的宝洁里约奥运宣传片《Strong》领导了一场温情营销战役:当还是童年的奥运选手在面临各种生活中的困窘和磨难中,是妈妈的勇敢无畏教会了他们如何变得坚持和强大。宝洁与电商巨头京东的强强联手则让爱进一步升级,“感谢妈妈,我懂你的了不起”系列主题活动,带我们走近选手们的赛后生活,让我们在为奥运健儿欢呼的同时,不忘为幕后伟大的英雄母亲喝彩致敬。

这份心意,比金牌更早到家

叶诗文、张梦雪、龙清泉、雷声、秦凯、施廷懋,这些奥运冠军都在专注的做什么?

在网易的前线直播访谈节目“冠军之家”中,在畅谈自己的夺冠心路历程和生活花絮、以及和妈妈的温暖故事后,每一位金牌选手都通过京东的“冠军惊喜趴”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了一份亲情大礼。

图:中国首金选手张梦雪

“妈妈的支持是一种动力,就像支柱一样。”跳水冠军吴敏霞道出了对妈妈的思念。而射击运动员易思玲因长期训练很少有机会回家所以非常想念妈妈。首金得主张梦雪更是直言名字的由来是妈妈做梦下雪了。夺冠后的梦雪第一时间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激动地哭了:“孩子,你终于用自己的实力把国旗升了起来”。

每一个奥运选手,都是我们的英雄。当他们为国而战驰骋赛场时,有一个比他们还要兴奋和紧张的人,有一个不在乎他们输赢的人。这个人是妈妈,她们是奥运选手的幕后英雄。我们总说,成为母亲是一件不易的事情,而成为奥运选手的母亲,则需要给予更多的爱与栽培,同时也承受着比其他妈妈更大的压力。

图:中国乒乓女单冠军丁宁

为了帮助远在南半球的奥运选手们在赛后第一时间表达对妈妈的思念与感激,宝洁联合京东开启了“感谢妈妈大礼包”。奥运选手只要通过扫码或Ipad一键下单,宝洁就会携手京东将这份最懂妈妈的礼物最快送到大洋彼岸的妈妈手中。比起弥足珍贵的纪念品,一份能最快送达的贴心生活礼物更能让思念着你的妈妈绽开幸福笑颜。

中国皮划艇队执行教练高蓓蓓

冠军时刻,为母亲喝彩

即使今天,你成就非凡。更了不起的她,依然在背后为你默默付出。就现在,告诉全世界你懂她的了不起。

朋友圈的这段文字,是否触动了你内心深处的温馨回忆?

互联网+大潮时代,消费者体验品牌的方式发生了改变。为了迎合这一改变,走心宝洁联合电商巨头京东与更懂用户需求的腾讯,拿出彼此的最强资源和产品的重磅打造—品商平台。利用微信原生广告新模式,再根据京东大数据,筛选出宝洁潜在消费者定向投放,打造高效精准的营销模式。

强强联手的走心营销自然取得了意料之中的成功。宝洁本次朋友圈推广共获得了1.1亿次曝光,203万用户参与互动点击224.3万次,赢得了近6万次点赞。傲人成绩的背后,是对奥运潜在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分析。每一个强大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感谢所有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伟大妈妈,我们懂你的了不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洁    京东    奥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