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到不能自拔 宝洁阿里携手引领沉浸式奥运营销新战役

玩到不能自拔 宝洁阿里携手引领沉浸式奥运营销新战役

2016-08-23 14:19:58来源:宝宝地带

今年的奥运究竟怎么了?当泥石流们冲走了夺金失利的忧伤,天真呆萌的小透明们成为了新晋奥运偶像,表情帝们的慢镜头占领了各大热搜榜,我们惊奇的发现,传统的奥运赛事竟在里约摇身一变成为一场让13亿中国人玩”疯”了的奥运嘉年华。没有互动的奥运不是中国新生代想要快乐享受的年轻奥运,如果你在奥运期间真的感觉玩到High,那你可能已经被宝洁阿里两大巨头联手攻略了。

随着经济的不断转型,中国互联网体育消费生态圈充满了机遇和挑战。谁能率先抓住年轻消费者的脉搏,谁就能和消费者们一起开心的吃第一口里约味螃蟹。当一手走心亲情牌的日化巨头宝洁牵手爱玩就要玩出新花样的热情集团阿里,创新的玩法搭配最爆的社会热点、抓人眼球的互动配上精彩丰富的优惠福利,这个奥运,你玩过瘾了吗?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宝洁阿里联手打造的沉浸式奥运营销新战役:

这是一个奥运五环的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你可能需要一整套的化学试剂和鉴定仪器才能解开里约的碧色泳池谜团,但你可知道手机淘宝“扫一扫”,就能发现奥运五环的惊人秘密?

没有锁区的烦恼,没有地域的限制,真正的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扫你所想,只要点击淘宝承接页或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APP扫描任意彩色五环,一旦被识别为奥运五环,时下最in的AR技术就会带着奥运精灵来到你的身边。

就连当红段子手薛之谦也没有忍住对神秘奥运精灵的好奇,各路网红段子手也纷纷加入,用各种销魂姿势各种创新角度发掘身边根本想不到的奇特“五环”,让好友圈的刷屏来得猝不及防。

这次宝洁联合阿里将AR科技植入在人们最熟悉的奥运标志中的创新之举,竟掀起了一场全民扫五环引发的AR互动盛宴。活动上线仅一周的时间内,就已有超过40万人参与,AR互动人数近百万。想法大胆,手法创新,奥运五环竟然可以这么玩,新奇有趣根本停不下来。

金牌级福利,怎么比得上货真价实的千足金金币?

金牌,让运动员趋之若鹜。不仅仅是为了荣耀,你体验过金牌咬在嘴里,甜在心里的滋味吗?虽然我们没有机会转职成为运动员在赛场上享受目光和欢呼,但在家里时不时偷偷咬一口货真价实价值4999元的千足金金币,还是极好的。

独辟蹊径,奥运开幕之日起宝洁就联手天猫超市邀你“礼”约奥运、低价狂欢。不论你是一边晒衣服一边看奥运,亦或是一边换尿布一边猜首金,别再只是守在屏幕前祈祷,各行各业都有无人能比的金牌冠军,当你在为生活奋斗打拼的同时,不如抽空造访天猫超市购买宝洁旗下产品,只要你够运气、够努力,属于你第一块限量金牌可能躺在你的家中了。

前方高能,万众期待的奥运偶像们已经前往聚划算直播室

时代在呼唤最真实的声音,观众在期待最可爱的奥运明星。他们单纯善良个性幽默,训练时四射活力赛场上拼尽全力,从默默无闻的小透明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奥运之星,他们的故事成为了里约最让人怜爱的回忆,而他们更多的秘密则成为了万千迷妹迷弟们追捧的热门话题。

搭载着如火如荼的直播平台,宝洁携手聚划算打造独家奥运专访,中国首金“总裁”张梦雪、情敌遍布全世界的鲜肉包宁泽涛、前泳坛蛙后罗雪娟纷纷作客聚划算宝洁直播间,让你足不出户躺在家中也可以零距离聆听他们的小秘密——

“我真的不知道我拿了中国首金,我是在比赛结束后才知道的。”张梦雪说,“赛后我打电话给了妈妈,妈妈激动地哭了,她说,孩子,你终于用自己的实力把国旗升了起来。夺冠那天正好是妈妈的生日,这块金牌也成为了送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

而拥有超高颜值的宁泽涛小时候是个怕水的小男孩,妈妈当初带他入泳池的勇敢决定,让他跨出了人生最勇敢的一步。直播中,孝顺包表达了对妈妈的感谢,谢谢妈妈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守候。比赛结束后,孝顺的包子最希望的是回家好好陪陪妈妈。

很多人不了解运动员退役后的生活。最美蛙后罗雪娟退役后走出泳池,努力读书继续深造,出任马拉松形象大使,成立公益基金,担任节目主持人,享受着每个转变带来的喜悦。跨界生活的一点一滴,这些都成为她新的辉煌。她用行动告诉我们,你不止是你,冠军不止在赛场。

一样的奥运,不一样的精彩。这场创新的技术结合新颖的玩法领导的奥运互动盛宴,不仅让消费者们看的过瘾、玩的开心,也给宝洁和阿里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奥运第一周,阿里宝洁旗舰店的访问量破百万,总体销量较去年同期更是增长了6倍之多,实现了圆满的双赢。这就是宝洁阿里联手打造的沉浸式营销战役,下一个奥运,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洁阿里携手    沉浸式奥运营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