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内知名绘本平台宝宝地带预推出“绘本+”平台

国内知名绘本平台宝宝地带预推出“绘本+”平台

2016-08-22 22:13:02来源:宝宝地带

“宝宝地带”推广亲子阅读至今已近7年,是中国率先成立的也是国内目前体量首屈一指的绘本平台。“宝宝地带”自2011年起就开始举办绘本免费试读活动,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积累了庞大的绘本数据库。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各种以绘本为主核心的活动和服务应运而生,不仅每周保持5-10册绘本100-200本左右的免费试读派送,每年几百场线上线下的绘本分享故事会活动,还长期积累了全国近千家绘本馆导航资源。


“绘本+”紧跟李克强总理所提出的“互联网+”概念,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互联网与绘本传统产业的联合,以优化生产要素、更新绘本业务体系、重构绘本商业模式等途径来完成亲子阅读事业的经济转型和升级。“绘本+(HuiBen+)”中的“+”的概念,给未来以绘本为核心的各种业态整合提供无限可能性。


绘本整合的服务概念是“宝宝地带”2012年年会首次所提出的,并开始规划的绘本综合服务平台。经过几年的沉淀与积累之后,逐渐形成清晰的模式,上游链接出版社、图书机构、插画师、作家,下游链接绘本馆、阅读咖啡厅、早教机构、幼儿园等机构,中间以“宝宝地带”提供的绘本免费试读、绘本大数据资料库共享、BS架构云端借阅系统、CRM云支付POS系统、以及终端消费者移动端APP微信客户端等工具为纽带,最终形成服务亲子阅读,服务多端用户的业态。


“绘本+”将启动新的域名“HuiBen.Plus”作为项目域名,项目1.0版本已准备开始内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绘本平台    宝宝地带    绘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