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绘本《小狼孩史蒂夫》免费试读

宝宝地带绘本《小狼孩史蒂夫》免费试读

2016-08-22 15:56:58来源:宝宝地带

8月22日,宝宝地带发布了绘本《小狼孩史蒂夫》免费试读活动。此次活动,由中信出版社特别赞助。《小狼孩史蒂夫》讲述了一个对付熊孩子的故事。史蒂夫的妈妈是一个尊重孩子个性发展的妈妈,她没有对孩子提出条条框框的要求,但就是因为这种自由的教育风格,使得史蒂夫在入学适应时出现了一系列问题:上课时太活泼,总是有很多小动作;在安静的课堂上大喊大叫,影响老师上课;课间也不闲着,到处找同学麻烦……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本书中的妈妈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别着急,引导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适应方法。

宝宝地带自2011年3月7日起,就开始于网站正式举办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至今已经是第6年。从上线以来,宝宝地带就主张绘本亲子阅读,也始终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目标,在这样的经营理念下,宝宝地带开创了绘本免费配送上门试读活动规范模式,与近百家出版社保持良好合作,成为绘本试读标杆平台,引发行业各大平台竞相模仿。迄今为止,平台已累计发放绘本2万余册,并以每周上百册绘本免费配送的频次继续开展活动,覆盖百万绘本爱好亲子家庭

入学适应的题材一向是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许多调皮男孩子的家长。恰逢开学之际,宝宝地带推出此类题材的绘本试读,正好能满足家长们对新入学孩子的教育需求,也体现出宝宝地带想用户所想、关心用户实际需求的服务理念。

广大家长们如果还在为孩子挑选儿童读物而发愁,不妨参与宝宝地带的绘本试读活动,与百万家庭一起畅游绘本亲子阅读的书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绘本    小狼孩史蒂夫    免费试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