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薛之谦《新声代》“不择手段” 曹格泪奔因迈克·杰克逊

薛之谦《新声代》“不择手段” 曹格泪奔因迈克·杰克逊

2016-08-22 15:54:22来源:宝宝地带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于上周六晚7点播出了第六期,也迎来了“星光班级”争夺战的最后一场,在经过几位颇具实力的选手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曹格老师班级终于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星光班级”的称号。而在“星光班级”争夺战中,薛之谦老师为了拉票偷偷将投票器藏在身上的小插曲,也是引发现场爆笑不断。而在上周播出的《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第七期中,节目看点也是精彩不断:刘润潼以迈克杰克逊成名曲《ben》引曹格共鸣、实力不凡的李南希完美呈现孙燕姿的《克卜勒》、杨锡州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惊艳全场、而带病出战的林乐仪用一首《守护梦想》感动呈现,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刘润潼演绎迈克《ben》感动曹格   苏运莹现场挑战街舞

在上周最后一场星光班级争夺战中,苏运莹班级的刘润潼带来了迈克?杰克逊少年时期的成名曲《ben》,这首歌也是迈克?杰克逊的第一支冠军单曲,让他成为了美国历史上获得单曲冠军最年轻的艺人。在演唱的过程中,刘润潼先用舒缓、柔情的声音带领听众进入歌曲中,随后声音上扬的转折将歌曲推向高潮,带领听众完成一次跌宕起伏的音乐遨游。据现场情况,刘润潼的演唱引发了同样将迈克?杰克逊奉为偶像的曹格老师的共鸣,曹格感叹称被这首歌感动的一塌糊涂。他介绍说,《ben》这首歌唱的是一个小孩的寂寞,因为不被大人理解而和人见人恶的小老鼠本成为了知己。曹格在现场更是深情的感慨:“找到一个真心的朋友不容易,所以要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在唱完迈克?杰克逊的歌曲之后,刘润潼还现场向毕维佳学习了一段迈克?杰克逊的舞蹈,吸引苏运莹也加入其中一同学习。而毕维佳的教学更是独特,一段帅气的舞蹈被他分解成找厕所的过程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薛之谦为拉票藏投票器  林乐仪带病演唱林爸惊喜助阵

林乐仪在本周的节目中带病演唱《守护梦想》,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据悉,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有着“音乐核武器”之称的第二季新声代学员张钰琪,也曾经演唱过《守护梦想》这首歌,此次林乐仪重新演绎,可谓是有着一番不一样的风味。当天林乐仪带病出战,虽然中音有些不稳定,但是高音依然通透,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老师的一致赞许,同时也唱出了她对于逐梦音乐的坚持。而因为工作事务不能到场给林乐仪加油的林爸爸,此次也是惊喜亮相比赛现场为林乐仪加油,感动全场。作为林乐仪音乐老师的薛之谦,此次为了给她拉票,更是在全身上下藏遍投票器,在小燕子的严格“审查”之下他才一个一个的从身上搜出来,现场观众大呼,薛老师为了拉票真是不择手段。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已经播出过半,并引发持续关注。曹格老师也如愿夺得“星光班级”,节目也引发无数热点。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好听好看的节目,让我们继续跟随耳朵去旅行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薛之谦    《新声代》    曹格    迈克·杰克逊     | 评论()  

 
热点评论